上次看到貓尋網誌的介紹,看到鮮芋仙的仙草冰沙,引起了我的興趣
前天騎車拿東西給Cindy就順道吃吃看





最近不知怎麼的,竟然開始流行賣仙草,分享文也不少
店面好像都變得時髦起來了呢~
仙芋仙目前在台北有二間分店,一間位於通化街,另一間在板橋
雖然賣的是仙草,但裝潢可不馬虎







門口點餐完會拿到這一個傳呼機
仙草做好了就會響,然後再到櫃檯拿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熱烈一番亭也是這樣





裝潢頗清爽,桌椅也都是木製的





鮮芋仙招牌。$50
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的組合
仙草較軟,顏色較淡,很滑溜不帶苦味
芋圓不是很Q,沒有應有的香味,可惜了
我還是喜歡216巷粉圓的香Q芋圓
口味不甜膩,其實單吃就可以了
我愛吃仙草奶凍,後來才加鮮奶油吃,味道更好了
而仙草冰沙,那真是一絕,說不上有多好吃,但我很喜歡,很有創意








準備回家時想起愛吃仙草的QQ爸,於是多點了二份帶回家
也是要拿著號碼排等
點了仙草1號和4號,小姐說,只要是仙草類都有含仙草冰沙喔~





人又多了起來,這間店生意真好,聽說板橋店人比較少






無聊開始亂拍







鮮芋仙的價位從$30~100不等,販賣飲品眾多
除了仙草,還有芋圓、豆花、茶飲、冰品和麻糬等飲品
滿10杯可外送,買10送1
點完餐後會得到一張集點卡,買一樣蓋一格
集滿10枚可兌換$45內之飲品,我已經得到三點啦!XD
它的口味還不錯,有經過還是會去吃一下



鮮芋仙
通化店
台北市通化街78號
2732-9822


板橋裕民店
台北縣板橋市裕民街112號
2252-2300
網址:
www.meetfresh.com.tw




延伸閱讀:
鮮芋仙。仙草招牌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