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裡的360度GRILL,是這兒美食街的排隊店之一
每當想吃烤鷄時,這裡總是我的第一選擇.....



除了招牌烤鷄以外,還有各式沙拉可供選擇







某天和同事一起分食的午餐,一份雞腿套餐(含雞腿一隻+炒飯+湯+飲料)沙拉和單點雞腿
沙拉種類很多,這次選了凱薩沙拉,菜頗新鮮
套餐可選擇炒飯或義大利麵,炒飯不錯吃,但味道像油飯,卻又沒那麼油膩
義大利麵吃過一次,嗯...不推薦,口味太淡了,還是炒飯比較好吃



烤雞腿。
我的最愛,看看這烤得金黃油亮的雞腿
它的皮非常好吃,很香,肉也非常多汁、滑嫩
味道口味類似手扒鷄,如果沾胡椒吃應該會更像



更令人開心的是,店家附上了手套
表示可以大口大口咬著吃,過癮!



三明治。$60
每當午餐想省錢,就會點上一份三明治配飲料(這樣講會不會又很心酸了?= =)
菜很新鮮,包了我喜歡的起司和番茄,我喜歡





搭配飲料是極品限定-荷蘭王室巧克力
口味不夠濃郁,但還OK啦!



360度GRILL除了烤鷄以外,還有賣肋排和德國豬腳
烤鷄有各種SIZE可選擇,有雞腿、半鷄和全鷄
而套餐大約$120初,若記得沒錯,沙拉也能配成套餐喔~
這裡的客人老外和台灣人都不少,口味還蠻大眾化的呢~

如果常吃,我會建議買它的餐卷,好像是原價$1200的餐卷賣$900(時間久了記不清楚@@)
尤其101辦公大樓的租戶憑門禁卡還享有九折優惠
而這裡的餐點也有不定時特價優惠,這樣吃下來可省下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