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入手了我超愛的MAC限量系列
這次敗了二塊眼影,分別是ETHER(右)和QUARRY(左)


6月就得到消息說MAC這次會出我很愛的炫彩餅,這次出了6塊眼影餅和三塊炫彩餅
炫彩餅漲到$900,眼影餅也調漲到$650
我只買了二個眼影,以往很愛買的炫彩餅,這次沒有打動我的心
跑了三家店,ETHER總是缺貨,櫃姐幫我問到A8還有貨,最後終於買到

眼影很美,顏色豐富,一塊可以當好幾塊用(明明就是愛買,理由這麼多XD)
以下在手上試色,每個可以畫出約4.5種顏色,可單擦也可混擦,很顯色



每一塊眼影的色彩分佈皆不同,我還請櫃姐全部拿出來讓我挑
其中也不乏顏色分佈集中的眼影,但是我沒選
目前還沒正式試過,下次再來補心得

不小心一起買下了流暢持久眼影霜
因為眼影餅會飛粉,用眼影霜打底色彩較飽和,粉也不亂飛
結果就衝動敗下@@ 我真的用得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