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吃燒烤,已經有段時間沒吃了,有些懷念
原本想把老弟挖去,可惜他不想
又不可能找土豆,雖然他今天也說很想吃
找不到食伴,只好自己去......打電話問一個人能不能訂位?
店員回答說,現在無法提供一個人的座位,現在客滿,要3:30後才有位置
因為無法確定時間,然後說店裡很忙就迅速掛上電話,瞬間心涼了一半
打給另一間野宴,竟然說一個人吃要多付錢,因為他們不提供一個人的座位,都是二人座(還有這樣的?)

怎麼還沒開始吃飯就讓我覺得心酸了?
一個人吃飯好淒涼啊~連吃個燒肉都很難訂位,而且還很無聊
難道說,我只能去路邊的烤肉攤買燒烤來吃了嗎?
不!我不死心!俺今天就是要吃到燒肉!(打滾ing)

下午4:00騎車到野宴,心想這時間人應該少了吧!
果真被我料中,一進門就有好幾個空位
隨便挑了個位置坐下來,這裡也是二人座
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該坐哪個位置好(因為平常都二個人來吃@@)

店員先送上飲料
現在野宴有可樂無限暢飲的活動,可選擇可樂或雪碧
我也點了一壺平常都會喝的紅茶來去油膩

野宴固定是燒肉+火鍋的組合,我選了土豆很討厭的龍鱈魚頭鍋
他自從在大安路吃過xx肉骨茶的魚頭鍋後,就恨死了所有加魚頭的食物
但是我很想吃魚頭鍋,機會難得,當然要把握囉~ ^_^y

首先店家都會先送上幾個基本盤
特級豬梅花、松阪豬肉和辛口檸香鷄組合盤、美國凝脂牛五花和龍鱈魚頭鍋

我覺得牛五花和松板豬不錯吃,味道甜甜的
只要沒烤過熟,肉吃起來會脆脆的,很有彈性

特級豬五花,肉算厚

奶油扇貝、黃金魚卵、紐西蘭霜降牛
扇貝每來必吃,不過越變越小了
魚卵烤完好乾燥,不會烤@@
霜降牛看似可口,卻一直吃到筋,沒有好吃的感覺

右下 奶油蔬菜
香香甜甜的不錯吃,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魚頭鍋湯頭還ok,吃完燒肉再喝點湯可以解膩

蔬菜拼盤、南美深海魷、宇治綠茶麻糬
詭異的南瓜,怎麼烤都不會熟@@

布朗妮巧克力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先烤再吃
烤過後外脆內軟,有點像剛出爐的餅乾
味道還不錯,好吃喔~

烤麻糬也是必點,只是因為我喜歡烤麻糬看它起泡的樣子XD

野宴燒肉的肉質還蠻新鮮的,肉也不會醃得太鹹,味道很夠了,不太需要沾醬
大約烤個7.8分熟,肉就會很多汁、有彈性且不乾硬
不過肉吃多了會覺得油膩膩的,有點恐怖
吃過野宴幾次,最近這二次才開始覺得油,沾點醬汁可以去除少許油膩感

結帳時老闆說他們大約三、四個月換一次菜單
這次的可樂暢飲活動還沒有結束時間,我猜可能到下次換菜單前還有吧

今天肉吃太多了,平常和土豆一起來就不用吃這麼多
我想我暫時不會想吃燒肉了@@

野宴網站:http://www.yayan.com.tw/yayan/index.html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