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80GX2‧價格:¥262

這是今年初請同事從日本帶回的敗物,最近才剛開始用
2006年@COSME網站美妝大賞,這塊洗顏皂連續三年榮獲洗顏料(清潔用品)部門第一名
最讚的是,它便宜又大碗,180G可以洗到天荒地老(如果只洗臉的話)
價格約台幣7、80元/180G,一次需買二塊,所以另一塊就賣給同事了


沉澱澱的180G肥皂,份量十足
無香料、無色素,成分單純,我想敏感肌膚應該也很適合
我打算切開慢慢用,這樣我才能喜新厭舊的消化各牌的洗面乳XD
手殘的我不慎切壞,導致肥皂四分五裂,只好放入肥皂網袋中= =||
搓泡沫時很好用,因為有網袋的摩擦力,泡沫變得很細緻
加點水立刻搓出大量泡沫,不費吹灰之力
洗完臉不乾澀,很舒服,這種感覺對我這個混合肌來說剛剛好
皂類的清潔力很強,最怕就是把油脂通通清光光
這就是有的洗面皂洗完會乾燥緊繃的原因,臉還是需要適量皮脂的
個人很推薦這塊洗顏皂,但不曉得乾性肌來洗會不會很乾燥就是了


延伸閱讀:
白雪の詩の商品情報
[美妝]2006@COSME最佳美妝大賞(附圖) 全部翻譯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