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中華電信繳錢,回程經過焗馨香,竟發現門上貼了頂讓的紅紙
我之前看到焗馨香的頂讓網頁,本來還以為是假的,沒想到...
今天不死心去吃,順便問老闆娘是不是真的要頂讓,若倒了的話,多可惜啊~~
聽說有其他網友貼出焗馨香頂讓訊息,所以今天去的時候坐了好多人
其實我也很久沒去了@@
老闆娘見到我也寒喧了一下,問我土豆留學還沒回來嗎?
其實土豆才剛去不久而已,上次去有跟老闆娘提到,結果她以為土豆還沒回來

今天因為人手不足,而有點手忙腳亂,連平常只在廚房的老闆也出來招呼客人
人手不足也導致上菜過慢,我想我這次等了有30分鐘吧
還好我事先在家喝過湯,所以也沒差,就打電動消磨時間

青醬檸檬蔬菜義大利麵。$130
天氣熱,沒食慾,想吃點酸酸的東西
本想點紅酒牛肉,結果沒吃過的餐點出現,我又改變心意了
擺盤一如往常,醬汁濃稠,奶香濃郁,檸檬味我猜是加了磨碎的檸檬草香料吧
味道不錯,只是比起我愛吃的柳橙口味和紅醬口味,略遜了一點
它的青醬做法不同,顏色也比較深,羅勒的香味淡很多
老闆娘說,平時我們所吃的青醬皆是以羅勒為底
我們的青醬不只加了羅勒,還加入其他蔬菜做成青醬,其實青醬本來就不只侷限於羅勒而已
這個說法我是第一次聽到,也不清楚是不是真的,倒是有顛覆對青醬的印象


蔬菜湯。
原本想喝鮮奶濃湯,看別人網誌說奶味很濃
結果附餐的材料通通沒了,據說是今天生意不錯,所以東西都賣光
老闆娘端上一碗蔬菜湯,味道也不錯,玉米的甘甜味很明顯,很好喝
雖然我還是覺得和義大利麵不搭.....


迷迭香檸檬綠茶。
老闆娘招待的(嗚嗚...老闆娘你對我太好了)
味道不錯,很香,我喜歡
MENU上寫著$80,老闆娘妳好大胖(學蠟筆小新說話)
再一次覺得當老主顧真好XD

結帳時問了頂讓的事,吃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個客人問
老闆娘說,之前生意差到一個極點,沒有什麼客人上門,搞到房租都要倒貼
有客人希望他們不要關店,後來有人把消息PO在網路上
使得這幾天生意比較好,所以老闆今天早上就把紙撕掉了
本來以為這次生意會好起來,但靠著網友PO文的熱潮讓生意變好,只是一時的
熱潮過了,人自然會變少,除了常去捧場以外,真不知道該怎麼讓這間店生存下去
住這一帶的朋友,不妨去試試看吧!

隔沒幾天又嘴饞了,趁著中午沒人跑去買回來

焗烤紅酒牛肉飯。
上次原本就想吃紅酒牛肉,結果被新品吸引沒吃到
紅酒牛肉我選了紅醬,焗馨香的紅醬也是一絕
老闆娘說,今天這紅酒牛肉是昨晚加班做的,賣完了就沒了,好險妳來得早
焗烤過後的紅酒牛肉,醬汁更為濃稠,也更香
牛肉很嫩、很香,蔬菜加了紅蘿蔔和白蘿蔔
老實說我覺得加了白蘿蔔瞬間就變得很台,但是味道還真甘甜呢~
紅酒牛肉已躍升為我的最愛了,下次去我還要再吃




附湯。
還是很堅持中西合璧,甜甜的味道,不錯喝!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 品廚終於回來啦!更名為焗馨香義大利麵
【食】焗馨香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