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和美芳去迪化街拜完月老,再到百貨公司週邊逛個街
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下午五點多,想說難得這麼快就要吃飯,本想推薦美芳吃意麵坊(其實是我想吃XD)
她一聽,覺得名字很熟悉,原來她在大直吃過意麵坊(聽說這二間店是後來分家的)
但是口味不合她意,我轉而推薦另一間也想吃的排隊店-肥前屋

以美味鰻魚飯出名的肥前屋,門外總是有大批排隊食客
我們來得早,隊伍還不長,但店裡已經坐滿了人

這次又沒帶相機,真是糟糕@@||快排到門口時,店員出來先給菜單,然後再幫我們點菜
很想吃的鰻魚肝只限中午供應,啊啊~好想試試看喔~~
等店員帶位,我們和其他人併桌,實在很擠,手都要縮在一起
旁邊有熱茶供應,需自取,這應該是該店最熱的東西了
桌上附有調味料,嗯...餐具也請自取,一切自己來,我想店員應該也沒空理我們


味噌湯。
每人一碗,味道還不錯,但是不太熱


冷豆腐(單點)‧小菜(附送)
豆腐味道還不錯,小菜味道還好,最後沒吃完,也吃不出是什麼菜


鰻魚蛋捲。
蛋捲非常多汁、柔軟,味道不錯
可是有點蓋過鰻魚的味道了,至少我吃不出來濃濃的鰻魚味


美芳的天婦羅丼。
中碗大小,還蠻脆的,不過沒有附沾醬,拿旁邊的烏醋淋一點還過得去


鰻魚飯(小)。
鰻魚味道濃郁,滋味香甜,很下飯,很好吃,不虧是招牌
聽說以前比較好吃,現在水準下降了
但以我這種很少吃鰻魚飯的人來說,還是算不錯的啦!美食還是要被比較過啊~
不過有點冷是正常的嗎???

肥前屋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是褒貶不一,最為人所詬病的是態度問題,其次才是料理
不過在這裡吃飯真的好緊張,一點都悠閒不起來,建議避開尖峰時段
如果想悠閒吃個鰻魚飯,位在天津街的京都屋是不錯的選擇,網路上風評不錯
前天經過京都屋門口,還沒到營業時間,已經有濃濃炭香飄過來
雖然我還沒吃過,卻讓我有期待的感覺喔~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號之2
電話:(02)2561-7859
時間:11:30~14:30‧17:30~21:00


延伸閱讀:
[食記]肥前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