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小屈買到這露得清體驗組
內附毛孔細緻煥膚面膜以及細白隔離乳液SPF30
這個面膜,正品50G要價$1500
以開架面膜來說,算是非常昂貴的了(說穿了,就是開架貨專櫃價)
好不好用,且聽我細細道來。。。。。




容量:面膜5G‧乳液5G。價格:$69









毛孔細緻煥膚面膜

為一白色磨砂質地的塗抹式面膜,味道太香,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取少許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敷五分鐘後產品半乾
因為面膜幾近乾燥,所以直接按摩會拉扯皮膚,於是加了點水一起按摩
以前我試用過LOREAL微晶煥膚去角質霜,因為按摩太久而導致手背皮膚受傷(說明上說只能按摩1分30秒,有沒有那麼精準啊?@@)
後來我對標榜醫學美容煥膚的磨砂產品,都抱著既恐懼又小心的心情在使用
這次我學乖了,我很輕很輕的按摩全臉後,立刻洗掉,臉沒有受傷的跡象
它的磨砂顆粒比起一般磨砂膏銳利,卻又比LOREAL微晶煥膚去角質霜鈍
不過去角質的效果還不錯,皮膚確實變的滑嫩許多,粗糙的部份也都不見了
用了幾次,效果也差不多這樣,沒有毛孔細緻的感覺,應該要長期使用才會有效果出現吧!
不建議敏感膚質使用

它的價錢真的太貴了,而且類似的替代商品太多
如果是我,應該不會購買正品,除非它出現什麼過人之處,才會讓我興起購買的念頭吧!




細白隔離乳液SPF30

這個試用組,其實我比較想用的是這瓶防曬乳液
以前我用過舊款,它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不會乾、有滋潤度、便宜又大罐,是非常好用的乳液,惟獨沒有PA+係數,可惜
新包裝延續了舊款的優點外,塗上去很快就清爽,也不會泛白
依然沒有PA+係數以及不防水(不防水在我看來是優點)
只是它比舊包裝更不控油,擦完過沒多久,整張臉竟油光滿面
也不知道是我的臉出油量多了還是怎樣,舊包裝也頂多T字比較油啊~~
好可怕!我的臉都可以煎蛋了,還好沒擦著它出門否則絕對糗斃了><
這個還是留著冬天擦好了@@

小屈販賣的體驗組、試用包,對於我這種愛嚐鮮的試用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每期促銷DM總有幾樣商品以小試用包的方式販售
也許是廠商發現消費者愛嚐鮮或是喜歡先試用再購買的心態
不論如何,也算是消費者的福音,可以減少買到地雷貨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