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熱,讓人完全不想出門
熱呼呼的食物吃不下,只好自己下廚來也....

材料:豆腐一塊、皮蛋一顆、肉鬆適量

調味料:鹽適量、香油少許

做法:
很簡單,只要把所有材料絞碎,通通攪拌均勻就可以了XD


夠簡單吧?如果有懶人料理排行榜,這個絕對是第一名XD
以前我家只有用豆腐和皮蛋一起吃
土豆說他家還加了肉鬆,還嫌我肉鬆加太少,硬是在上頭又舖了一層,味道變得香甜多了

做這個,其實只是想吃這塊豆腐
它是我最近發現的豆腐工廠,原本只是想買豆漿而已
結果昨天我買了豆漿,順便也買了豆腐,三塊只要$10
豆腐味道很濃郁,好吃!
我也買了豆漿,可是才放了一天就給它變成鹹豆漿
我都還沒喝啦!
嗚嗚~~明天我還要再去買一包,我就是為了豆漿才去買的呀!
我是豆製品的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