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用艾莎古薩粉刺組拔粉刺
使用不當的結果,造成臉部二頰脫皮發紅
不得已的情況下,於是又到專櫃買了一組敏感話題AD保養組

一組$630,含卸妝凝膠20G、洗面乳20G、化妝水AD 15ML和精華液AD 7ML
到了櫃上詢問小姐自己應該使用哪個系列
最近因為痘痘長得比較多,所以考慮過AC系列 (痘痘肌用)
小姐覺得我臉上的痘痘不算嚴重,所以建議我把脫皮問題先解決掉
於是我就帶了AD這一組

卸妝凝膠和洗面乳之前用過了,可以參考以前寫過的文章
d program敏感話題一週保養組:http://www.wretch.cc/blog/qqsuger&article_id=2875866

化妝水AD

化妝水的滋潤度蠻高的,雖然剛擦上會滑滑的,可是拍乾後會變得乾爽
皮膚卻有被滋潤的感覺,也不會有油膩感
和DHC滋養化妝水(竟然發現沒寫到@@,改天補文)有得拼
不過AD化妝水贏在敏感肌也能用的部分
我記得滋養化妝水好像含酒精,成分裡有標記,敏感肌不要碰比較好

精華液AD

很濃稠的透明精華液,質地和玻尿酸精華液非常類似
不過我覺得它的滋潤度比玻尿酸高,玻尿酸就只是保濕,然後很清爽
但是AD精華液不但保濕,卻也有滋潤感,保濕、鎖水效果很不錯

用到目前為止,已經快用完整組,我的皮膚脫皮狀況已經解決掉了
不過泛紅狀況還是時好時壞,反正不會痛,就不管它了,把保濕做好再說
而且因為保溼度好,所以我也很好上妝,不會亂浮粉,我很滿意
只是,上個月我把它帶去新加坡用,感覺就有點太滋潤了
雖然我也沒有長什麼痘痘,但是就天氣的關係,再加上保養品比較滋潤,就變得很容易出油
如果皮膚比較油膩,我會建議使用AC系列(其實這一組我也帶回來給土豆用),很清爽
若是乾性肌膚,我會建議可以使用AD系列,真的蠻好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