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事要去日本跨年,於是托她幫我帶幾樣日本的藥妝回來
預算不多,挑選的都是些平價商品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真想直接把整個藥妝店搬回台灣
但是這不可能辦到,只能憑空想像
聽同事說完她的日本行,我也好想殺去日本啦~~~~~~~~~~~~><

這次的戰利品





MAUVE強力推薦的護脣膏品牌--water in lip,是資生堂旗下的開架商品
幾年前寶雅和美華泰都有引進一陣子,但是後來又消失
結果寶雅還有在賣唇蜜,可是是用塑膠袋裝著,而且已經賣很久了,我覺得應該早就過期了吧!
剛好我的TIFFA防曬護脣膏用完了,就買來用用看
心得出爐→[保養]SHISEIDO資生堂 WATER IN LIP護脣膏SPF18 PA+







スーパー ポイントメイクアップリムーバー(SUPER POINT MAKE UP REMOVER,超級重點卸妝液)
呼~~名字真長,全是英文寫成日文來著
它是@COSME網站2006年度最佳美妝大賞第一名的眼唇卸妝液喔!
好死不死,我的眼唇卸妝液這幾年通通都用KOSE集團下的,我好想換個牌子><
結果這次又買,我何時才能用小香啊??
使用心得:KOSE softymo眼唇卸妝液







ちふれ美容液 N網拍上的超人氣美容液
不但保濕力好,而且價格便宜,所以當然要試試啦!
N年前我網友送我一小瓶CHIFURE的蜜粉,她說這個粉比小香的還細
當時我沒用過小香的粉,所以無從比較,不過真的很細緻喔!
因為CHIFURE走的是開架路線,所以價格都很便宜
另外,它們旗下還有個專櫃品牌,叫做陵花,但好像評價似乎沒有CHIFURE好







資生堂安耐曬系列下的彩妝,可惜台灣沒有進
這隻眉筆也是我無意間在日雜上看到的,立刻就被外型吸引
反正眉筆用得快,就算是被外型吸引也沒關係,買就對了XD







INTEGRATE唇蜜,也是資生堂旗下開架熱門品牌
請來安潔莉娜‧裘莉來代言,想當然爾,她一定要代言豐唇產品的啦!
果真,同事說她的唇蜜是全櫃賣最好的產品
使用心得: [彩妝分享] 安潔麗娜裘莉代言INTEGRATE 2/7新增唇彩筆、指甲油







白雪の詩無添加純石鹼這也是@COSME網站2006年度最佳美妝大賞裡出現的
而且它是連續三年得第一名得洗面皂,於是被選入殿堂入りコスメ(進入殿堂化妝品)
二塊一組的包裝,而且超大塊,其中一塊就給另一個同事了
一個人才花台幣30幾元就買得到了,好便宜!
使用心得:[美妝]日本敗物。白雪の詩 無添加純石鹼







曼秀雷敦傷口防水膏,挑這個的時候好像中猴一樣
只覺得日本的藥膏好像很好用,而我又常常出現不知名的小傷口
心想,這個應該很實用,就買了,希望這個藥膏不要被我遺忘在角落@@




我列出八項商品,從網路抓圖印出來請我同事買
她說我這樣印出圖片給她,產品就很好找
因為只要指著圖對小姐說有沒有這個就好了,充分享受到血拼的樂趣
這樣算是雙贏嗎?(她享受到血拼,我得到戰利品XD)
只差Utena奶茶卸妝乳沒有買到,其他都有買到
其實Utena奶茶卸妝乳在tsururu美妝店就買得到了
可是它價差太大,讓我想起原價(約合台幣200多元)就買不下去
我想,還是去店裡聞聞香味(就是被這個吸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