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永康街閒晃,看到之前老闆曾帶給我們吃過的老張牛肉麵
於是跟土豆大力推薦,他也想吃吃看,於是就帶著土豆去嚐嚐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店裡來吃一到門口就發現有人排隊,店內看起來都坐滿了
門口有位男店員在幫忙點餐
我前去詢問大約要等多久,結果他說要先點菜,並沒有回答我要等多久,心裡有點悶
好吧!於是跟土豆看了菜單,先點了一碗筋肉麵
那店員問說,要什麼口味?我心想,還有分喔?什麼口味??
問店員有什麼口味?他也沒答,只是問說要什麼口味?而且態度超跩
後來我看了看,就說是不是這三種口味?有清燉、辣味和番茄的牛肉麵被弄成粗體字,所以我猜是這三種吧!
店員說是,於是我點了番茄口味的,土豆點了豬肝麵,他點的是牛肉湯的,豬肝麵可以選清燉或牛肉湯頭
才剛說完,店員就把菜單咻一下子從我手中抽走了,也沒問一下點完沒
我傻眼了,我說我還有小菜要點,店員就說要自己去裡面拿,然後就叫我們進去坐
問題是我還想點粉蒸肥腸啊~~~
真的是,我跟土豆二個完全傻眼,生意好就可以跩成這樣喔?
坐下來後越想越氣,土豆也說那個人的態度真的很差,而且不知道是在急什麼

因為生意太好,我們是跟別的客人併桌,沒得選擇,感覺很擠
有很多外省老伯伯來光顧
店內有提供茶水,需要自己去倒,我們倒了麥茶來喝,味道還好

過了一陣子,炒豬肝先上來了,原來豬肝麵的豬肝不是放在麵裡面的,是炒的
豬肝上還加了幾片小黃瓜和二塊番茄
豬肝炒得很嫩喔!味道也不錯吃,土豆很滿意
再來就是後上的牛肉湯麵,土豆覺得牛肉湯的味道不夠,麵也普通
不過點一種麵卻可以享受二種麵的滋味,是個不錯的選擇

接著是我的番茄筋肉麵
牛肉和牛筋非常軟嫩,在我所吃過的牛肉麵中,算是最軟的吧!
湯頭味道算是比較淡一些,但還算不錯,加了番茄,味道更為溫潤
可惜番茄味一點也不明顯,也沒有番茄的酸味,感覺不出到底加了沒有?
麵條雖然不是我愛的家常麵,而是細麵,口感也不錯,麵很有彈性,沒煮爛

看著別桌的粉蒸排骨一副很美味的樣子,可是剛剛的氣沒消,完全不想點來吃
所以這次就只吃了這二種麵,花了$280
價格算起來,算是蠻貴的,我們這次吃的都是小碗的
土豆說,他下次不會再來了,他覺得麵很普通,沒有我說的那麼美味,而且態度又差
我才想起來,老闆帶回來的那次,吃的是辣味牛肉麵啦!他們說辣味的比較好吃
可恨啊!既受氣又吃錯麵,真是夠衰了!
可是,店裡的其他外場女店員都超有禮貌的,我們走的時候還不忘招呼一下
就店外那個男店員態度超級差勁,害我以後來這裡只想吃永康牛肉麵了
雖然我覺得永康牛肉麵還好,但至少人家態度不會那樣惡劣
剛看了一下奇摩生活+,發現這家店的服務態度也是被大家罵得一踏糊塗
看來希望它改進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川味老張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31巷19號

時間:AM11:00-PM09: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lemonad's]川味老張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