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之狼的新聞讓我看得皮皮挫,雖然二個犯人已經抓到
可是外面還是有啊!@@

在網上找到熱心網友貼的文章,我覺得很實用,各位趕快來看看吧!
轉貼自URCOSME網友銀天使的文章
http://www.urcosme.com/boards/board2-sn238722-all.htm?str=%AC%FC%A6%E2%A6p%A6%F3
遇到色郎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1.大聲尖叫真的有效!不要客氣!大聲用盡力氣叫下去就對了!妳尖叫的內容一點都不重要!就是叫就對了!一定會引起注意的.
2.從背後被不明人士抱住的時候,千萬不要驚慌!用手抵抗不是最好的解決,這個時候...妳要擅用妳的大腳,如果有尖尖的高跟鞋跟更棒!用力朝著對方的腳背踩下去就對了!要超用力哦!可以的話多踩幾下,如果光踩腳背不夠,立刻蹲低用後腦杓用力往後敲擊對方下巴.
3.歹徒從前面攻擊的時候,用手掌推擊歹徒下巴或是蹲低用頭頂撞擊歹徒下巴.使其頭昏眼花趁隙逃走.
下巴真的是人最容易受創的點,不要懷疑!妳無聊的時候請別人打看看妳就知道.
4.請絕對不要購買也不要使用"防狼噴霧劑"!!因為...99%的女性,在遇到歹徒的時候,會嚴重慌張到沒拿對方向,直接噴在自己臉上,反而讓歹徒正巧利用.也不要購買電擊器,理由跟前者相同!驚慌之中.電到自己反讓歹徒得逞者大有人在!
5.高分貝衝擊警報器很好用!(一拔開栓塞就響的那種)絕對可以引起眾人注意!
6.如果夜歸發現自己被跟蹤,一路亂按所有妳可以按得到的電鈴,快速向前走,不要喊救人,而要大喊失火,才可以引起眾人的重視.
最後記住"攻擊小地方",手指反折也是很痛的!擅用指甲抓下去也是可以造成創傷的!張開嘴巴大力咬下去也是不錯的方案!總之...不要慌!就算心很慌也要死命想對策還要張大的妳眼睛,千萬不可以咬緊牙根閉眼!因為要是真的不幸被歹徒得逞,妳才可以順利記住歹徒長相,這樣子才可以報案哦!

夜歸女性騎車遇有不明人士尾隨在後.處理方式建議---
1.隨身攜帶的較不重要的重物(ex.大扳手一個.大鎖一把),遇有危險時扔過去,增加逃走機會.(必須在騎車前就取出,放置於腳踏板或是前菜籃)
2.拿出手機撥緊急號碼請警察過來處理.也提醒有騎車的女性.緊急報案電話要設熱鍵,隨按隨撥哦!還有...騎車的時候手機一定要拿出來掛在胸前,因為妳收進包包裡面,那就連最後的求救機會都沒有了!
3.一路用力不停鳴按喇叭.引起注意.
遇到情況真的不要慌,一慌就容易出事, 車子騎快要格外小心安全!最高時速以妳騎過的最快為原則,真的不要驚慌狂飆,要是不幸發生車禍,只會更讓對方有機可趁!若週遭看到有其他車輛.不妨刻意亮暗亮暗多次大燈並且繼續持續按喇叭引起注意!

夜間騎乘車輛的事前預防---
1.從牽車開始就要注意是否有不懷好意者尾隨或在旁,最好請男性友人協助一起走往停車地點,等待妳發動離開,才能確保安全.
2.可請所在縣市警察伯伯進行隨車跟送服務
3.夜歸真的不安全時,可請朋友代訂旅館或是有包廂毛毯可以睡覺的漫畫書坊暫作休息,隔天白天再行返家
4.可以請無線電叫車的計程車做跟車保護服務
5.留下機車請人送妳返家
6.攜帶衝擊警報器,一拉開會發出高分貝噪音的那種.
女性夜間騎車盡量穿著中性或是套上雨衣.可以避免不良份子騷擾,束起頭髮塞進安全帽較不容易看出性別,車上備雨褲一件,夜間騎車套在裙子外面,這些都可以避免美色被覬覦哦!

欲搭乘計程車返家,一定要事前電話預約,不隨意搭乘路邊計程車是保障安全之首要!不然至少也要搭乘熟悉的車隊.
電話預約的計程車司機多半會等待你進家門關門後,或是騎上機車發動可騎走時,才鳴喇叭離去,如此才能確保安全!如所叫的車行不確定有此等待的貼新服務,不妨提醒司機多等妳一下,確保妳的安全.
就算搭乘捷運或是公車,也盡量結伴同行,如下車地點或是住家地點較為偏僻,可請家人先出來等候,未看到家人以前,盡量不踏出捷運站閘門,或是尋找明亮的便利商店,站在裡面等候.

要轉貼請到這裡http://www.starblog.com.tw/post/1230/6404
請盡量轉貼、轉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