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沒時間買衣服,今天剛好有空
想想初五開工,應該有不少店家開始營業了吧!
於是就往五分埔去。。。這次的戰利品

↓↓↓↓↓↓↓↓↓

米色寬板上衣($380)+連身裙($180)

寬板上衣就不用說了,就是拿來遮肚子用的
那件連身裙感覺上真是超方便的,我想我真的被野田妹影響了
(野田妹只穿連身裙裝,因為方便)
這幾天又開始狂看交響情人夢,看著看著連衣著都被影響到
千挑萬選才找到這件可愛的連身裙,還從$200被我殺了$20
(謎之音:區區$20,有殺跟沒殺一樣)
有沒有發現,連身裙的釦子二邊數量不一樣
決定要買這件時,老闆娘說這是最後一件,我檢查老半天,被我檢查出少釦子
然後就要求老闆娘再便宜一點,$20買一顆釦子措措有餘了吧!
這大概是這次買到最得意的一件衣服了吧!也不知道是在得意什麼?哈哈!XD

藍花高領上衣($100)+灰色V領毛衣($590?)

灰色兔毛那件是在過年前買的,所以比較貴
而且那件衣服的毛絮之多,我的鼻子實在有點受不了,好癢
藍花這種上衣今年好像很流行,到處都在賣
而且它和以前的牛奶絲上衣不同,藍花上衣的厚度增加了,還蠻保暖的唷!

連帽背心($390)+NINE WEST復古圓筒包($790)

這件背心也是過年前買的,帽子是可拆式,這是為了要在辦公室禦寒用的
呵呵~~好好笑!爲什麼辦公室也要禦寒???
我也不知道,要問,就去問101吧!問他們爲什麼不開暖氣,反而要從戶外抽冷空氣進來?
如果有人在101上班,我強力推薦穿背心
這件背心的好處,就是拉起來以後可以巧妙的遮蓋小腹
原本土豆要嘲笑我穿新衣服有小腹,結果一穿上這件,他就笑不出來了!
挖哈哈!我得意的咧!
包包是前二天去衣蝶買的,剛好過季商品要出清,包包款式也不錯,就敗了
我很愛這種復古款,加了點鉚釘,我很喜歡

長靴($890)

今年很想買一雙粗跟靴子,這雙不是真皮,卻有皮味
可是因為個人因素,我是很難找到一雙塞得進去的靴子,只能尋找寬版靴
不過顏色選擇實在很少耶!我最不想選的就是黑色,身高矮的人穿深色看起來更矮
結果試穿後,還是選了黑色
原因無他,就是腿看起來會比較瘦,嗚嗚~~我是粗腿妹><

五分埔耳環5副($500)+贈品收納盒一只+ㄆ一ㄚV妹的店耳環2副($100)

我沒有穿耳洞,所以耳環一定要買夾式,夾式耳環款式少,有些店家還不願意改咧!
我在五分埔一口氣買了5副,還送了一只收納盒,真是創下個人紀錄
也不知道是在狠什麼?以前我大概只會挑二副吧!
現在五分埔還流行滿額送咧!
我喜歡亮晶晶的耳環,這家店又有復古環,超喜歡!

ㄆ一ㄚV妹的店耳環

這是前幾天在西門町買的,樣式很小一個,蠻可愛的

以上就是我的衣飾配件敗家成果(換言之就是還有美妝品囉!)

結論是。。。。。血拼真爽!!!XD

哎呀!還落掉了一件貼身九分褲

拿來配靴子用的,不用穿褲襪,又不會冷,很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