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我家啦?

WELCOME ^^
You!
Join My Community
janeliusy MyWayOnNow
View Reader Community
(provided by MyBlogLog)

之前在逛P&S的甜蜜派對的BLOG,發現一個小玩意兒

是MYBLOGLOG裡面的Java Script,可以讓你知道有誰來過自己的BLOG

我透過P&S的網誌連到艾瑪隨處走走,裡面有詳盡的說明

今天弄了老半天終於成功了,不過我用天空那邊卻沒有成功過 

我已經把這個功能貼在qqsugerの青い空的右下角歡迎來我家的地方了,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加入在自己的BLOG中

只要一直保持登錄狀態,而對方的BLOG也有裝設這個功能的話,圖像就會顯示在上面

而我也可以到妳家逛逛喔!^^

【艾瑪隨處走走】MYBLOGLOG讓我知道您的來訪→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12568414

-------------------------------------------------------------------------------------------------------------------------------------
2/20 新增成功
原來天空是要把Java Script放進html的介面裡才會出現
放入Java Script的介面反而什麼也沒有,天空的介面很怪咧!
總之,終於是成功了
歡迎來參觀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