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我一盒好事多賣的巧克力
這盒巧克力重達一公斤,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盒的@@
這個松露巧克力味道特別香濃,我最愛這種巧克力了
而且巧克力還蠻大顆的,一大包裡面還裝了不少,吃得很過癮
一不小心吃太多有發胖的困擾,但是好吃的在眼前怎麼抗拒........
吃多了也會覺得太甜,但是一次吃個2.3顆倒還不覺得甜膩



一次好像要買二公斤的樣子@@
那個包裝是二盒一箱,這種巨無霸包裝應該可以說是箱了吧!
我們公司那個同事貪便宜,就買了一大堆回來
結果買太多反而貪不到便宜,最後就拿到公司沙必司請大家吃一包
然後大家覺得好吃,就一人買個幾包回家,我那包是我們副理送我的
價格好像是一包$199還是二包,忘記了!反正價格很便宜就是了
這是會讓我吃完了還想再吃的巧克力,可惜我沒有辦卡,不然就能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