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買的,很可愛的Cheerful Lion

這是今天在Page One買到的,剛好正在打5折
原價好貴!要$425,打完折才$200多,比Y拍上的還便宜

這隻獅子是日系血統,牠的資料有點少
如果有誰看到牠的網站請告訴我,我超愛牠的

Cheerful Lion的寫真集來也~~~~~


這...這是什麼意思??是要叫我運動減肥嗎?

暖爐,我也好想要一個

我也要吃

原來獅子毛也可以惡作劇

聖誕節到囉!


妳拍我,我也拍妳

原來這二個傢伙是這種關係,我原以為只是好朋友而已@@||

HELP ME!

萬聖節

KERO軍團來了~~~


最近Page One在出清2007年的日曆和SCHEDUL BOOK...,有興趣可以去挖寶
時間直到商品全部售完為止
今天我還看到了寵物當家出的日曆,裡面有已過世的雅夫
突然有股衝動想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