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吃過三媽臭臭鍋吧!
可是吃過這麼多家,始終覺得中和二店的口味比較好吃
之前我有說過,加盟店的品質參差不齊,能夠每天這樣大排長龍的店還真不多
但是,中和二店正是這樣的店
剛好也離我家很近,口味也不錯,想吃個小火鍋又不想買涮涮鍋時,這便是最佳選擇

話說有一天和土豆來吃三媽,外頭照例也是大排長龍
我們搶到了座位,這天心血來潮多點了幾塊臭豆腐吃
本來想臭豆腐會加進土豆愛吃的臭臭鍋裡,結果竟是另外端出一盤紅燒臭豆腐!(驚!)


只打算吃四塊,沒想到這一吃就沒完沒了,那天點了至少有八、九塊臭豆腐啊~~@@
臭豆腐加入豆辦醬一起下鍋煮,裡面已經滷透了,空隙中全都充滿了湯汁
香辣的滋味,加上三媽臭豆腐原本的香氣,真的很好吃
而且,一塊臭豆腐才$5而已喔!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我想老闆娘和別桌的客人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大家都在吃鍋,只有我們拼命點臭豆腐
臨走前,我有看到別桌客人桌上也出現四塊滷臭豆腐喔!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吃上癮的XD


另一種口味的臭豆腐,就是三媽的臭臭鍋裡面的沙茶臭豆腐
當初就是吃臭臭鍋裡的臭豆腐,才發現他們的臭豆腐很香
而沙茶臭豆腐的湯比較清,除了豆腐的清香,就是沙茶味,口味也很不錯!

之前我也去吃過連城路上的中和一店,就是那間生意好到被搶那家
但等待的時間太長,我們至少等了半個小時才上第一鍋
而紅燒臭豆腐的滋味也沒有中和二店來得好,雖然也是好吃,但是不夠味

多年前去彰化看花博展時,也吃過彰化總店
總店有三層樓喔!生意也不錯,它的鍋類也好吃,不過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三媽臭臭鍋 中和二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75、277號
電話:(02)2240-3806
時間:週二~週五11:00~14:00,16:30~2400
             週六~週日11:00~24: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