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四號公園附近的巷子中亂竄,發現這間裝潢新穎的餐廳
結果晚上在日劇「午餐女王」的刺激下,上網瘋狂尋找中永和地區好吃的蛋包飯
恰巧看到P&S的甜蜜派對裡有介紹,沒想到蝴蝶の家也有賣
評價似乎還不錯,那....就來試試吧!

 
 
裝潢很不錯!我喜歡這類看上去乾乾淨淨的店,看到就想進去
我們選擇坐在沙發區,沙發還蠻舒服的,不過我吃飯的時候覺得桌子有點高




提供免費雜誌,可以悠閒的喝喝下午茶唷!

提供的開水是麥茶

麥茶味道較淡,盛裝的小玻璃壺好可愛

附湯
南瓜濃湯

奶味頗重,但是也喝得出南瓜味喔!
甜味和鹹味同時並存,調配得很BALANCE,沒有一味特別突兀
好好喝啊!我愛南瓜濃湯~~~

附餐 烤麵包

也是套餐附的,很酥、很脆的烤吐司
抹的好像是大蒜醬吧!至少聞起來好像有摻一點
可是味道不重,拿近聞才聞得出來,還是好吃!
附餐會不會做得太用心啦?用的也不是白土司,而是那種褐色土司

主餐 雙色蛋包飯 $150

蛋裡是白飯,不是蛋包飯,跟想像中不一樣=.=

這是我點的,貪心想吃二種口味的蛋包飯XD
醬有咖哩醬和茄汁醬,咖哩醬的味道沒有很重,有點甜味
而茄汁醬則是酸酸甜甜的,二種都好好吃,不過我偏愛茄汁醬
吃到最後一口的時候,我想試試看把二種醬汁混在一起吃吃看
結果也很好吃,咖哩味中帶著酸甜的茄汁味,我真後悔沒有一開始就混在一起吃啊!><
蛋皮很薄,內層大概有80%熟了

主餐 橙汁雞排飯 $180


雞排外表酥脆,雞肉軟嫩,橙汁甜甜的,香氣倒是還好
結果土豆的雞排我吃了好幾口,配菜的口味還不錯喔!

甜點 紫米粥

甜而不膩的紫米粥,吃得到紫米的彈性,口感不錯!好吃喔!

接著上飲料

土豆的冰咖啡

有點苦味,還算香

我的熱奶茶

味道夠香,還不錯喝!

蝴蝶の家的主餐裡,已經包含了所有的附餐
店內的料理價格從100多元到200多元不等,就可以吃到這麼多附餐,我覺得非常值得
料理的美味不在話下,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雖然她們都聚集在吧台聊天,但是也沒忘記注意客人的餐點吃完沒
該收的、該上菜的,速度都很快,不過,這裡可是沒有收服務費喔!

店裡還有賣蛋糕、飲料,有了這次的好印象,下次應該會來嚐嚐甜點
感覺上還蠻適合喝下午茶喔!
名片上還註明有賣早餐,開得很早呢!



蝴蝶の家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5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旁的7-11巷中)
電話:(02)2929-7346
營業時間:--:30~21:30(門口貼的時間沒有早上開店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