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好朋友結婚,這次南下高雄參加他的婚禮
他們選擇在社區活動中心辦外燴
 
選擇的是亞洲活海鮮餐廳來辦外燴


菜單,沒有按照順序出菜,所以只好用外型來猜


蟬風綜合冷盤(烏魚子、曼波魚、干貝、河豚皮、油雞、海蜇皮、鮑魚、生魚片)

我覺得那個「蟬」好像打錯了,應該是這個「禪」吧?

菜色看起來還不錯,新鮮度還好
不過吃到好久沒吃的烏魚子,也算不錯了

鮑魚燴杏手(十頭鮑)

那個鮑的味道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而且長得好像外面賣的罐頭的樣子@@

上湯魚翅羹

湯還算鮮,有喝到第二碗
事實上,喜宴中有喝到第二碗的,都是可以接受的
了解我的意思了吧!XD

東港紅蟳/鰻魚飯

今年吃到的第一隻母蟹,蟹黃很多,可是好乾硬=.=
油飯則是沒炒均勻,混雜著白飯,味道還好啦!
朋友說,她一直吃到魚刺@@

竹籤沙蝦/虎掌



吃到海參,還OK!因為懶得剝蝦殼,所以蝦子我沒吃
阿古跑去吃炸好的籃子,說有油臭味,結果我也吃了,真的有油臭味@@
不過那只是裝飾用的,我們這對笨姐弟還亂吃,很蠢#_#

起士焗小龍蝦

蝦子好乾硬,沒有焗烤應有的香味

清蒸西星斑

魚肉算是比較JUICY的了,不過我也沒有吃很多就是

龍馬竹笙鱷魚盅



阿古一直期待能吃到鱷魚肉,結果鱷魚原來是海馬啦!
那個海馬不小心頭斷掉@@,本來要拍一整隻的
有海馬廄表示這湯有加中藥材,海馬正是中藥的一種
我吃到雞肉和豬肉,就是沒有竹笙,肉也好硬T_T
不過湯真的還不錯喝唷!我喝到第二碗
朋友要打包的時候,我極力推薦她包這個回家

鹽燒東香螺

燃燒吧!

好大顆的螺,不過是道噱頭大於美味的食物
火是我們自己點,有幾顆還沒燒到,要自己移動

澄汁鬆阪里肌

我覺得不太像橙汁味,然後肉也是一樣硬

精緻水果塔

水果不是最後才上嗎?

玉帶子扒菜膽??

干貝不錯吃!白白的干貝脆脆的,但是沒什麼味道耶~~~+_+

花好月圓


就鳳梨+白木耳+小湯圓+花生,味道不想再多說了...

椰奶雪媚娘
 

剛上桌很冰,阿古就先吃了一個,他說包冰淇淋
後來我回去再吃,感覺是包草莓鮮奶油,沒有椰味,吃多會膩@@

心得:

如果去店裡吃海鮮,味道會不會好一點?
畢竟也是朋友精挑細選的店,應該事前有試過菜吧!
不論如何,還是祝福他們百年好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