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週年慶敗家的戰利品
不過只是小贈品而已,正品不是長這樣
哇哈哈~~今年我居然買到第二個門檻的滿額送耶~~~真是可喜可賀


之前我曾經用過特效防曬隔離霜的小包試用品,當時用過的感覺還不錯
以專櫃來說,價格也比較便宜,於是心中就想著,改天防曬用完了要帶一罐回家
這次滿額送剛好就有了,於是我就放在公司用

可是我覺得這個贈品擠出來的感覺很奇怪
每次一開始擠出來的樣子,都出現油水分離的現象
而且隔離霜本身的顏色也是膚色帶灰,顏色偏淺,顏色類似圖中間桌子的顏色(晚一點再補圖)
我心想,這種顏色的潤色效果會好嗎???
但小包試用品卻是正常膚色,而且也沒有我所謂的「油水分離」
油水分離的情形屢試不爽,於是我在使用前就先搖一搖,情況有改善(就只是改善而已)
可是我完全不會想到它會不會是壞掉了,因為我用在臉上完全沒有不適反應,就一直用下去了
現在想想,我覺得自己的神經實在有夠大條
我曾聽我同事說過,她覺得試用品的品質做得比正品好
她每次用完試用品,覺得不錯再去買正品,用起來的效果卻比試用品差
當時我還想,我沒碰過這種問題,難道這下子是讓我給遇上了嗎?

用了一陣子,來說說最近的使用感
剛塗抹上去時,會覺得有一點油膩,等到吸收了以後,就會比較清爽些
我看網上的評價都是好油膩,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可能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的關係吧!
這隔離霜也是防水型的,光用洗面乳洗不乾淨,一定要卸妝
可是跟我以前的比起來,這款比較不乾,也不控油,也沒有保濕感
不過卻很適合冬天皮膚乾的我使用

隔離霜很好塗抹,而且不會在臉頰留下痕跡
以往我使用這類型隔離霜都會留下白色痕跡,但是這個不會
我不清楚到底是因為潤色發揮效果,還是真的可以推很均勻?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隔離霜算合格
容量及價格都令人滿意,不過油水分離的地方要大大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