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無意間在意慾上聽人家說品廚重新開張了
換了一個新名字叫做焗馨香,這一次重新開業還是在永和地區
知道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因為品廚是我在中永和最喜歡吃的義大利麵
結果就迫不及待跑去了...

這次少了裝潢,走的是家庭風格的佈置




附湯  $0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
湯的味道和它的外觀一樣,感覺是比較清淡一點的
中西合併的感覺

雞肉純墨魚麵  $170



大土豆點的,他喜歡吃墨魚麵
老實說我吃不出它的鮮奶味,可是有一股特殊的味道引起我的注意
爲了寫網誌於是我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說這個麵有二個飯店廚師來吃過好幾次,爲的就是要知道這個味道是什麼
可是他們都沒能吃出來
老闆娘只跟我說這是歐洲的某種藥草,價格很高,其他的就不再透露
這是商業機密,我還白目的問了好久
事實上芳香療法裡的植物大多都是藥草,與我們的藥草完全不同
這個味道我真的從沒吃過(除了在這家店內)
我只能說它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能夠突顯食材的美味

柳橙雞肉義大利麵  $160





這次他們很注重擺盤裝飾喔!擺的挺漂亮的,以前都沒有裝飾
這是我點的,柳橙口味的義大利麵很少見吧!
一上桌柳橙味便飄了過來,味道好香
麵的口味當然也是酸酸甜甜的柳橙味,雞肉也很軟
當然,神秘藥草也是每道料理都有加的
相信女孩子和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我自己也是
老闆娘說以前都沒跟我們講,吃他們的麵要從旁邊往中間吃才吃得出層次感
可惜我味覺遲鈍,吃不出什麼層次感

柳橙汁  $0

還是老闆娘招待的,因為是老主顧XD
這就是老主顧的特權嗎?(最近很流行特權)


自己胡亂照相組成的柳橙義大利麵套餐
老闆娘要不要考慮一下??

menu












除了以上的麵以外,我還要推薦紅醬牛肉和雞肉蔬菜義大利麵
麵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調整,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料理也是堅持當天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比較長
如果在等待的時間裡可以有一些小沙拉、飲料什麼的
就不會有等太久的感覺

這天我們二個一進店裡就被老闆娘抱了,他看到我們太開心了
其實我們二個都不習慣和店家熟,我們以前很常去
結果就被老闆娘和妹妹一眼認出,後來就常常來跟我們聊天
不過土豆直到現在都還不習慣就是了
一位不願具名的L小姐跟我說
有時候只是想一個人靜靜吃飯,不想被打擾
可是人家一直來找我聊天,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大概就是這個了
不過老闆娘一家人都還蠻親切的,對待顧客就像家人一般
喜歡這種感覺的人會覺得很好

品廚時代因為生意不夠好,老闆娘曾詢問過我們的意見
我有跟老闆娘建議去蘋果日報登特價訊息做免費宣傳
可是她不願意,因為她覺得蘋果報是色情報紙,不願意登
嗯~~很有自己的堅持,有特色的老闆娘
這一次的地點還不錯,旁邊還有個三分俗氣
我覺得生意一定會做起來的!希望他們能一直開下去


焗馨香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4號之一(巷口是遠東商銀)
電話:(02)2923-5003(可外送)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週二公休,公休日適逢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網址:
http://diary.blog.yam.com/love77105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 再訪焗馨香義大利麵(7.15新增紅酒牛肉)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