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洗面皂是前一陣子收到的試用品,但一直都沒拿來用
滋潤型的我都是冬天才來用,真是越老越怕乾啊!@@
剛好最近都在消耗洗面乳,所以最近會有很多洗面乳的文章


容量:50g/90g‧價格:$490/$690

我看到網友們對這款洗面皂的評價都蠻高的
說是好起泡,洗得又乾淨,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

每當我要洗臉的時候,在手上搓出來的是很細沒錯,可是泡泡很少
根據以往的經驗,可能是太濃稠了,只要加一點水就能起泡
結果正好相反,泡泡越來越少,也更稀
我只好繼續搓泡泡,搓好久
其實我這一、二年,在冬天就喜歡用滋潤型的產品,洗面乳也是
可從來沒有出現過起不了泡泡或者起泡很慢的現象
這種情況我還是第一次碰到

好不容易搓夠了,一在臉上開始按摩,泡泡便漸漸消失
因為我的臉很油,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洗掉以後覺得臉還沒洗乾淨,於是我又重洗一次
可是結果還是差不多,通常我只要再洗一次就會乾淨

雖然洗完不會緊繃,不過洗不乾淨的感覺不好
乾性肌膚的人來使用應該比較適合吧!
哇~~看來我是與這塊洗面皂無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