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s的麵包是我最近的新歡
它家的麵包用料都還蠻紮實的,可惜的是麵包種類選擇較少
我同事她們偏愛不遠處的yamazaki,我則是Jasons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yamazaki的麵包就是沒辦法很喜歡
當然yamazaki的麵包也是很好吃,所以我只能說是無緣吧!



 


這是昨天的早餐,熱拿鐵配布朗尼




熱拿鐵  $79

奶泡好細,我不常喝咖啡,對咖啡更是沒研究
今天還是第一次拆開來看
咖啡用的是illy的咖啡豆,它的咖啡豆似乎也培養了一批死忠的粉絲
味道很不錯,不加糖也不苦澀,味道也很香
不過因為拿鐵的牛奶比較多,顯得咖啡味比較淡
下次要來試試味道比較重的


布朗尼蛋糕

這是買咖啡送的蛋糕,目前只要有買咖啡就會送
黑黑的一塊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
它的巧克力味還算重,味道不錯,口感綿密但是偏乾
我第一次買來吃的時候覺得它很乾,要配水一起吃才行,感覺很像乾糧
我猜大概是早上剛出爐比較新鮮,水分還算多
下午買的水分大概都被冷氣蒸發掉了=.=||


忘記名字的麵包,姑且叫它起司火腿雜糧麵包吧!
很有韌性的麵包,起士配火腿真是長久以來的好搭檔
味道夠香濃,如果稍微熱一下應該更好吃




乳酪塔

如果來Jasons的麵包坊必買的人氣商品
不敢下手沒關係,旁邊有試吃品,沒有人來介紹,隨便你拿
乳酪味好香好濃,我好喜歡
可惜的是尺寸太小不夠吃,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大約直徑10CM左右大


燻雞肉麵包  $35

這個也是我的最愛
我愛它的燻雞肉,彈性好,味道讚
有時候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包一個回去吃了XD


Jasons麵包坊
地址:台北101大樓B1Jasons超市收銀台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