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大土豆要到南陽街處理留學的事情,就想順便在附近找地方吃飯 
看來看去不曉得吃什麼,選擇太多了真難決定@@ 
後來在k mall看到幾間新餐廳,茄子咖哩、知多家、胡椒廚房...,開得還真多 
最後我跟土豆說,聽說mo-mo-paradise的壽喜燒不錯吃,結果他就吵著要去吃壽喜燒


到了四樓,只見各家餐廳環繞,繞了一圈走進mo-mo-paradise,已經有好幾位客人在一旁等著
心想最討厭排隊的大土豆不知道會不會說,「走!我們吃別家去!」XD 
因為我剛剛看到森田牧場的漂亮蛋糕在跟我招手,有點想去吃啦! 
結果土豆先生還是先去問要等多久,店員說差不多20分鐘,於是他就先訂下了! 
等待的時間,我不時跑去看蛋糕櫃、研究菜單,喔~~我是真的很想吃啊! 
土豆見我一副口水要流下來的樣子便說,那不然吃這家 
可是都訂位了,其實我也不想放棄mo-mo(可惡!二家都好想吃><) 
後來排到了,剛剛好20分鐘,於是決定吃這家^^



首先店員先來向我們說明消費方式,可以選擇
90分鐘的$399+10%吃到飽
或者是選擇120分鐘的$800+10%吃到飽,含壽喜燒、涮涮鍋及數十種飲料… 
接著上菜(餓太久了,廢話不多說XD)
這次我們點了壽喜燒SUKIYAKI

  

 

麥茶



很香,不錯喝! 
是消除我失控亂加醬汁的好幫手



壽喜燒醬汁和水





小姐說湯汁太鹹就加水,太淡就加醬汁 
但是我沒想到醬汁這麼鹹,結果一口氣就加了不少,剛好被我倒光光 
結果一吃,果然是鹹死人不償命,後來只好拼命加水,沾蛋吃一起吃才消減鹹味 
以前吃的壽喜燒都是服務人員幫我們加,從來沒有親動手過 
沒想到自己加這麼失敗+_+

 

小菜 涼拌蓮藕






開胃菜,酸酸甜甜,脆脆的不錯吃!

 

 

白飯






我和土豆各要了一碗,他們的米飯用的是越光米喔!
吃起來很香Q呢!(我愛QQ的飯)






 




使用的是有機蛋,我覺得色澤比一般雞蛋深

首先,擺好菜的壽喜鍋和肉先上桌,菜看起來很新鮮
 







牛肉(左)、豬肉(右)





選自澳洲的低脂肪牛肉,吃起來果然香氣四溢,口中充滿牛肉香 
口感也相當滑嫩、順口 
豬肉也不遑多讓,使用的是榮獲CAS及HACCP雙重認證的豬肉,全程以冰溫飽鮮方式送至各店
決不冷凍,以保持肉質鮮甜、多汁,越嚼越香,好好吃啊! 
那個肉色澤很漂亮,食材很新鮮 
我們二個光肉就點了九盤,果然是可怕的肉食動物 
 

 

 

手打烏龍麵 $50

 
 

 

 




小姐推薦給我們的單品,超推薦
跟外面的烏龍面不一樣,口感超級Q喔!
煮熟沾上醬汁好好吃!
不過不包含在$399吃到飽裡,要單點

  

 

沸騰的壽喜燒,燒吧燒吧! 






沾了蛋汁的牛肉,好滑嫩啊!







麥麩






口感不錯,有點像油條
因為我不准土豆吃油條,他太肥了,麥麩就連點了三次




蔬菜車
  
 

 





加點時服務生會推過來,有專人幫忙挾菜,不會被翻得亂七八糟
每種菜都有蓋子蓋住,很衛生



菜盤



 

 

飯後甜點 咖啡凍 $無料





甜度剛好,好吃



檸檬片
$無料






沾糖吃一點也不酸,甜甜的又很香,小姐說這可以消除口中異味
連這點都想到了,真是貼心的設計啊!




這一次我們總共加點了三次,光是肉就有九盤
(一上菜就有三盤肉)
肉和菜都是吃到飽的,熱麥茶和水也是無料供給
但是要點飲料和甜點等的食物就要額外付費,詳情請見菜單
不過
$399的菜色還算不錯啦!食材算是挺豐富的
可是就是少了一種感覺,有點空虛莫非就是少了夾菜的快感???
我想大概是我們吃慣了吃到飽的火鍋,外頭菜色太豐富
除了菜以外,什麼豬、牛、羊、雞、魚都是下鍋的好材料
這邊只有豬和牛,難怪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味道比外面的好多了,這倒是一點也不假
(看了名片才知道,原來跟貝里尼是同一個公司)

前幾天土豆還嚷著要吃呢!
哼哼~~下次我要去吃味噌鍋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不時會過來巡視看看客人的食物需不需要加點
總之,就是很主動啦!不太需要客人叫,可見教育訓練得不錯!
不過有時候蔬菜車上沒有的食物會忘記送來,提醒他們就會立刻送上
大概是生意太好了吧!不是很嚴重的缺點




mo-mo paradise
台北Kmall牧場
地址:臺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5F
電話:(02)2382-2668
營業時間:1145~2300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