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MAUVE來台灣,這次城堡貴族的網聚選在AFTERNOON TEA舉辦


結果我遲到太久@@ ,本打算叫點吃的,當天我啥都沒吃
但是她們準備要走人了,聽說是被店員瞪,就叫我不要點T_T
可是我想吃這家想很久了,後來陪MAUVE逛完街我就叫土豆陪我一起吃飯

這天我點了一個鮮蔬培根醬油義大利麵,很怪吧!
我跟店員確認是真的醬油嗎?店員很肯定的說是
心想這是什麼怪東西?沒吃過,(內心掙扎幾秒以後)來吃看看好了XD
我還加了$150升級成有湯、飲料跟甜點的套餐(加$100只有湯和飲料)

餐前麵包

好吃的麵包,彈性超好,只差沒像MR. DONUTS的波提系列甜甜圈彈性那麼好
下面的BUTTER抹上去更香更好吃喔!我愛這個BUTTER

 
蘑菇濃湯

湯的濃稠度剛好,蘑菇感覺也很新鮮,咬下去脆脆的
味道還OK囉!我很習慣拿濃湯來沾麵包吃,很好入口


主餐  鮮蔬培根醬油義大利麵

配色很鮮豔的義大利麵,視覺有享受到,哈哈~~~
滿滿的蔬菜看起來很健康,再吃吃看味道,還真的是醬油
但是不是台式醬油那種濃濃的口味,是日式醬油
原本以為會吃不慣,可是卻出乎意料地好吃
  醬油微鹹卻香香的,搭配麵或蔬菜一起入口就剛好
麵是溫的,彈性OK,蔬菜很新鮮量又多,感覺很像在吃沙拉
典型的和風義大利麵,頗有輕食的感覺
 

日式抹茶牛奶

小小一杯抹茶牛奶,目測大概250~300CC吧!
抹茶香氣很濃,加上牛奶味道變得溫潤許多
好好喝啊~~~~一點點喝不夠啦!><
 

花色莓類鬆糕

這個鬆糕我肖想很久了,自從在意慾看到人家貼之後就常常想著要來吃
這次終於一償夙願,開心~~~~~~~~

這個點心的份量頗驚人,三塊鬆糕的大小跟我手掌差不多大
吃到這裡其實我的肚子已經飽了,可是為了這個鬆糕我要繼續吃下去(不怕肥的傢伙XD)
紅色的莓果的味道最酸,建議一定要搭鬆餅沾蜂蜜吃,其他的水果都不會太酸
那一大陀鮮奶油也很好吃,一點都沒有甜膩感
鮮奶油旁的奶油有一點點蒜味和鹹味,也不錯吃,土豆喜歡沾這個
一餅三吃,不賴喔!


芒果布丁聖代

因為AFTERNOON TEA有低消$90,所以土豆就點了這個芒果布丁
冰淇淋和香蕉的份量比重算蠻多的
香草冰淇淋味道不錯,配一點莓果酸甜的滋味更好
布丁很軟,芒果味道超濃,很好吃

我邊吃飯邊觀察別的人餐點,以便下次光顧時可以參考
結果發現AT的生菜沙拉份量大到嚇死人,那根本就是拿拌生菜沙拉用的盆子裝嘛!
城堡的網友說,AT餐點的份量真的很驚人,光蛋糕差不多就是別人家的二倍大
所以一份套餐最好二個人分,否則會吃不完
吃完這一餐我也要撐死了,可是真的很好吃,下次我還要吃...

至於店員臭臉嘛~~我是沒遇到啦!
但這間店的店員確實是笑容不多,不是笑臉迎人型的


 
SAZABY AFTERNOON TEA 10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台北101購物中心)
電話:(02) 8101-8751
消費:可刷卡,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