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阿伶寫的天津甘栗仁,讓我想起之前在上海國際機場買的珍珠甘栗
味道實在太棒了,又不用剝殼,好方便
害我後悔買了甘栗羊羹和栗子巧克力
於是便上網搜尋珍珠甘栗,結果無意間看到寶雅也有賣
於是就趁著土豆要去寶雅買東西順便去看
找了老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
 
真的有給他開口笑
帶殼的珍珠甘栗,我不明白爲什麼還要讓它帶殼?
袋子上註明是有機栽培,而且是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第一顆吃下去覺得味道甜甜的,可是有一點酸味,感覺應該不是壞掉
後來再多吃幾顆也有不帶酸味、純甜味的栗子
味道還算不錯,但栗子品質好像不太一致(有的帶酸,有的稍乾)
比起上一次從大陸帶回來的差
不過這種的比較便宜,一包150G$48,比大陸賣的便宜
 
網上代買的人似乎不多,如果想解饞,直接去寶雅買比較方便
打著打著又嗑了五顆......
 
奉上上次買的珍珠甘栗圖
圖片來源:唐山珍珠甘栗食品有限公司
 
這是我在上海機場買的有機珍珠甘栗,跟開口笑是同一間公司
機場賣的天津甘栗品牌眾多,最後我選了唯一標榜的有機甘栗仁
事實上免稅店的食品類大部分都跟栗子有關(沒別的可賣了嗎?)
這一包味道真不賴,害我跟土豆一顆接一顆不斷的吃,結果一下子就吃完了
一包大約台幣60元左右,忘記是幾克的了
有賣整袋包裝的,好像比較便宜吧!
嗚嗚~~我還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