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是不是很銷魂???
這是黃金傳說南海CANDYS挑戰「吃完全國超人氣BEST100蛋糕傳說」的其中一塊
這是第55名的巴伐利亞花布丁,來自パティスリーヒロアキ這間店
好美的顏色啊!花材會因季節而有所變化,真是太棒了!
據南海CANDYS吃完的評價是出乎意外的清爽,好吃(因為之前已經吃了幾十塊蛋糕)
 
再一張
店 名: パティスリーヒロアキ(網站)
住 所: 東京都世田谷区上野毛4-18-15
連絡先: 03-3703-0606 (10:00~20:00) 月曜定休
商 品: フラワーババロワ 3,150円(税込)
(*季節により花の種類は異なります
 
台灣很少見到這種甜點吧!
台灣的蛋糕好吃歸好吃,但是有的外型還挺死板的,好想吃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每次看到電視冠軍、料理東西軍...等日本節目
就很羨慕他們有漂亮蛋糕可吃,就連吃到飽的蛋糕店花樣也很歐夏雷(時髦)
所以去日本自由之丘吃遍蛋糕一直都是我的夢想
為什麼是自由之丘??
因為有一次看電視冠軍看到比賽的地點是自由之丘
我就擅自認定自由之丘是蛋糕店最密集的地方,實際上如何我並不清楚(沒去過日本)
 
上個禮拜上日文課,老師問我為什麼想去日本旅行?
結果我就回答想吃蛋糕@@||
老師就一直發出「咦~~~~~~~」的驚嘆聲(老師是日本人)
很少人會把吃蛋糕當作旅行目的吧!(笑)
嗯呃~~~當然還有買美妝品Orz...真是死性不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