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皮膚發紅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一直想買敏感機的保養品來試試看
在網友的推薦下,我購買了d program的一週組合包 
其實這一組剛出現在雜誌上就因為可愛的包裝引起我注意,但卻一直沒下手


我買的是一週份量的組合包$630
由左至右分別是卸妝凝膠20G、洗面乳20G、化妝水15ML、乳液11ML

卸妝凝膠

很小一條,味道跟艾杜莎的荳蔻卸妝凝膠很像
因為我有擦粉底液,所以沒辦法一下子就卸乾淨
不過我最近用資生堂的親潤粉餅它也沒辦法一下子就卸乾淨,只能說它比較適合卸淡妝
不過太小條了,沒幾天應該就用完了,撐不了一週

洗面乳

沒有任何味道,擠一點點泡沫就一大堆,而且泡沫很細緻(資生堂洗面乳的共通點)
洗完臉不緊繃,很舒服,是很溫和的洗面乳 
不過切忌一次使用過多,有一次我擠太多出來還硬洗,結果洗完有點緊繃

化妝水II

小姐推薦我用I就可以了,I比較清爽,但是一週組裡附的是化妝水II
II稍有滋潤度,我覺得最近天氣有點乾,用起來也剛剛好
櫃姐說用化妝棉擦拭完後要用手輕輕按摩到吸收效果比較好 
保濕效果還不錯

乳液II

剛好也是櫃姐推薦我用的
滋潤度還OK不會覺得太油膩,蠻適合這種換季的時候
但是如果擦太多就會感覺油膩,所以我白天擦得比較少
跟化妝水一樣,都沒有味道的

整組用完以後其實泛紅的現象就好了一大半
隔天起床再觀察一下皮膚狀況
泛紅的現象只剩一點點,而且皮膚也變的柔嫩光滑多了
小姐說這個系列其實是著重在保水方面,所以說它真的效果不錯
比起我抹了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產品效果還要好(那...那我以前是在抹心酸的嗎?><)
才用了二次就已經讓我有想買正品的衝動了 (哼)

聽小姐說這個系列在台灣以後會撤櫃,但是還沒有確定時間
撤了以後就只能到日本買了,我不希望它撤櫃啊! (少女漫畫眼睛)
不過後來有網友再去跟櫃姐證實
原來是年底衣蝶資生堂東京櫃要和國際櫃合併,沒有地方擺這套產品所以要撤掉
不過以後誠品116還是會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