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1的食物太貴,種類吃來吃去就那些

去外面買又麻煩(其實是懶得下樓),每天中午吃飯都變成我們的困擾

於是我提議合買低熱量的馬偕醫院調理包,只要微波2分鐘即可食用,非常方便....

泰式酸辣牛肉
到出來看到它的食材,我實在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有筍片???
我從沒看過泰國菜放筍片啊!
馬偕醫院的調理包大概是為了營養均衡,增加纖維質,所以才加筍吧!
 
味道嘛~~其實蠻普通的,一點也不酸不辣,口味偏淡
不過筍倒是蠻脆的
以健康為取向的食物,我想最好不要對它抱有非常好吃的期望
 
紅酒牛肉
紅酒牛肉一微波出來味道真的好香,香味飄很遠咧!
而且口味還真是不錯!(趕快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但是它的肉很少,不要期望能吃到大肉塊
 
雙豆燉肉
它的雙豆其中一種應該是黃豆吧!它可以增加飽足感和纖維質
但另一種豆我就猜不出來了,顏色都被醬汁染色,變得好深
 
這一包感覺還蠻健康的低熱量食物,都是一些豆類+蒟蒻絲+白蘿蔔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八角味比較重,一樣會列在下次購買清單上
 
 
美食後記:
 
這一次還是用手機拍的啦!食物的原貌還是有誤差
 
原本以前我買這個調理包吃是想要靠它減肥(這就要從看了伊能靜說她無意間吃調理包減肥來說起了)
不過,減肥不是這麼容易的事,還要加上其他的輔助
畢竟要三餐都吃這個,我也會受不了,所以最後還是放棄
 
馬偕的調理包標榜低熱量低膽固醇為訴求
剛上市舖貨到康是美就賣到缺貨,聽說連馬偕醫院本身也缺貨
康是美一包賣$60,價格上比起一般調理包貴多了,但衝著它是營養師調配的,還是買了
網路下載訂購單購買有買五送一的優惠(以相同價格為準),這樣一包等於$50
不過運費是外加的,不能減免,加一加一包差不多也有$55啦!
最近康是美有促銷打88折,一包$53
呵呵~~我要去屯貨
 
另外還有販售糙米飯,$30沒有任何優惠,一共有三種口味
這次本來想買的,不過我一想到運費外加就放棄了
那個飯是可以直接微波的,很方便
總而言之,我懶得自己帶飯啦!
 
 
訂購網址:馬偕醫院營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