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附近頗負盛名的甜品店,應該相當於台大附近的臺一吧!

前幾個禮拜偶然在新聞中看到報導,說是店內推出新冰品,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趁著去喝冬瓜茶的時候也去了一趟

巧克力香蕉冰

巧克力香蕉冰看起來真是誘人
巧克力的香加上香蕉的甜,是我最愛的組合之一
上頭的巧克力冰淇淋味道香濃,蓮步愛吃巧克力的土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抹茶紅豆冰
 
我本身也是熱愛紅豆加抹茶的人
ORANGE的抹茶紅豆冰,甜味和苦味調配得恰到好處
抹茶冰淇淋和抹茶凍也很好吃,尤其是抹茶凍的苦味和澀味很淡,我喜歡
但我覺得最絕的是小湯圓,湯圓香Q帶勁兒,還帶點甜味
通常我都會把它和紅豆、刨冰一起吃下
一邊享受紅豆的綿密感口感,一邊享受小湯圓的Q勁
 
 
                              美食後記:
 
ORANGE是師大夜市商圈一帶裝潢時髦的冰店,經常有學生聚集
 
除了販賣冰品之外,另外還有烏龍麵、湯圓、果汁...等,除了湯圓以外其他我都沒吃過
這次新冰品據說都是老闆娘親自研發的,連配色也都有調整過
不過我覺得跟新冰品其他時髦一點的冰店差不多
唯一有差的是,它的黑色湯匙和冰碗跟別家不一樣啦!
黑色比較時髦,跟冰的色彩又好搭配,貝殼碗有清涼感,還真的有設計過咧!
東西是蠻好吃的,不過價格就稍嫌貴了點
 

ORANGE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 45-2 號

電話: (02)6630-8875

營業時間: 11:30~24: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