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佈置像客棧,客人很多,生意不錯


 


 
 





上菜囉~~~~~~~~~~ (流口水)




粉蒸排骨
 

 
特寫

 
 

 
量不是很多

 

 

這家的粉蒸排骨跟永康牛肉麵的粉蒸排骨不太一樣,這個紅紅的看上去好像很好吃
裡面攪拌了不少辣椒進去,感覺好像會很辣,但其實不會
味道還不錯,排骨肉每個約3CM不等
肉質很軟,可以輕易地把肉從骨頭上剝下來,軟爛到還吃到一個可以咬碎的骨頭
底下舖有南瓜,不過已經被鹹味取代甜味了
不過量太少了,吃沒幾口$90就不見了!
不曉得粉蒸排骨製作是不是很費工夫呢?





半筋牛肉飯
 

 
最前面的是腳筋肉一大塊


 
肉塊頗大


 
牛肉切得很大塊,筋肉滷得很入味,肉質夠軟
看起來量好像不多,感覺會一下子就吃完,但其實不會
不過配料看起來很普通,有菜、洋蔥、甜不辣和捲成圓圓的年輪豆腐皮(忘記真正名稱)
我們家的土豆仔抱怨說,除了肉,其他根本是便當菜還賣$190,太貴了!
價格的確是貴了點,原本他以為配菜會好一點
結果他因為這個飯,他要把這店列為黑店TOP3(前TOP1、2是新馬肉骨茶和碧砂漁港一號店)
怪的是,半筋牛肉不是一塊肉上有筋有肉的才叫半筋嗎?
這個半筋牛肉飯卻肉是肉,筋是筋





担担麵


 
 

 
 

 
攪拌的時候好香,裡面有花生粉、芝麻醬、花椒粉、少許辣油.....
雖然好吃,不過有一點點失望,因為吃起來完全是鹹的,我以為會帶一點點甜味
以前吃過南陽街一家担担麵是帶有甜味的,所以會覺得它應該要甜
因為花椒的關係,口中帶點微微麻麻的感覺,倒是不怎麼辣,不過可能是我跟老闆娘要求微辣的關係吧!
沒吃過這家的食物前最好不要輕易點中辣或大辣,不然可能會發生慘案...本人有親身經驗





蹄花湯


 
 

 
豬蹄還蠻大塊的,咬起來很有韌性,會越嚼越香
它的湯沒什麼油份,很清爽好喝
不過因為土豆仔不敢吃帶皮的食物,除了一點點瘦肉外,其他只好由我包了=.=
那蹄花看起來沒什麼油份,但只有第一口讓我覺得"清爽"
等到吃到裡面的軟肉才開始覺得好油好膩,不過配湯喝剛剛好
但是土豆仔愛喝湯,我想到的時候湯也剩沒幾口了
我開始想把豬蹄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哼)





MENU
 

 
 

 
 

 



美食後記:

進去店裡之後人潮就沒少過,不過並不會因此而影響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算是普通,感覺沒有特別好
不曉得是不是太忙了,每個服務人員臉上都沒有笑容

剛剛CHECK牛肉麵的檔案時,發現這家店的牛肉麵有被推薦過

我那天沒有吃,現在想起來很嘔!應該要點的!





川味老鄧擔擔麵
地址:台北市連雲街83號
電話:02-2341-1260
時間:11:00~14:30,17:00~22:00,無公休
*不可刷卡 ,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