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和很出名的桔磨坊義大利麵
聽說跟永和的嵐迪有親戚關係
不過它的醬汁收的比較乾,我比較喜歡
水水的醬汁總覺得不是義大利麵







 



 





番茄肉醬麵 

 

起司香味很濃郁,有一次吃完回家,鄰居的貓狗通通圍過來
原來是手上還才留著濃濃的香味 (驚訝)
它的肉是小肉塊,大約都有1.5CM大小,量也不少
麵條軟硬適中,可惜不彈牙





蘑菇奶油雞肉麵



食材很新鮮,香菇吃起來脆脆的
奶味較重




雙菇火腿奶油麵  (手機拍的,尺寸拍太小了,不能放大@@) 
 


最近的新歡,原本打算點奶油培根麵吃,結果被BF搶先點了別的培根麵
選了這麵竟然迷上它的火腿,火腿好香,有黑胡椒味,配上奶油醬味道很正點
我喜歡把火腿、香菇和麵加在一起吃,吃起來又脆又香 good
火腿好多,麵都吃完了還有剩





松子青醬培根麵



青醬味雖濃,也很好吃
但是不知為什麼,當天竟然被我的雙菇火腿奶油麵比下去了
我覺得當天吃到的奶油醬味比青醬還濃
培根給的量就很一般





點餐自取的紅茶350C.C.,沒有限制續杯次數,味道有一點點淡

 



名片,餐點價格很有誠意
 

 


美食後記:

總店外頭總是有很多客人在等待,但是我去好像都沒有等太久的問題
幾個月前發現它開了分店,在不遠處的中安街,四號公園圖書館正對面
店面比較大,裝潢也較時髦,走路不會跟桌子卡來卡去的
我也比較喜歡去這家
這種追求流動率的店通常都要自己尋找起司粉、胡椒粉....
這是一大缺點




桔磨坊義式麵屋  總店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159號
電話:(02)2940-1690‧2945-6815
時間:11:00~21:00 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記]永和 嵐迪義大利麵館




arrow
arrow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