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是我最愛的美食之一,最愛它濃郁的湯頭

以前暑假時曾瘋狂到每天中午都吃,吃到我爸還問我每天都吃這個不會膩嗎?呵呵~

穆記算是目前北醫、吳興街一帶最有名的牛肉麵,人氣頗高,當然要來試一試啦!







 

 


穆記的座位很多,還有地下室





半筋半肉牛肉麵


 


 


 




牛肉麵


 


 


牛肉麵看起來頗大碗,是一個中大型碗公的容量
現在小碗的牛肉麵幾乎都是以這種容量為主
麵的話是以家常麵為主,也可以替換成細麵
牛肉和牛筋非常入味,也很香,但味道真的很重
肉質稍硬,但不難咬


端過來時就香味四溢,很期待它的味道
濃郁的湯頭散發八角香,味道也不怎麼辣
不過我覺得湯頭稍鹹,必須配著麵一起吃
平常湯我都會喝光光,可是真的太鹹
所以那次的湯,我跟我bf都是剩下的@@




牛肉捲餅


 


 


嗯~這家的牛肉捲餅感覺沒有特別美味,算是可有可無的料理
不予置評




menu


 


 




美食後記:


穆記牛肉麵的人潮不少,門口我記得有放椅子給人家坐
可能生意好的時候需要等位子吧!
那天去的時候運氣好,一進門就有位子,我們是坐在地下室
用餐環境還算乾淨,很像台菜館子的感覺
上菜速度還算快,牛肉麵價錢中偏高,如果那個湯頭再淡一點不要那麼鹹
那麼我會覺得花這個價錢很値得


吳興街的美食很多,是我繼永吉路30巷一帶之後發現的小吃美食特區
連師大夜市中的"師大第一腿"也選擇在這裡開分店(這家店是我的最愛之一)
有機會不妨去試試看,推薦烤雞腿飯





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39號1樓(台北醫學院旁〉
電話:02-27239372
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