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怪癖,就是沒看過的東西長得順眼就會手癢想買來用用看
這是我N年前購買的產品,那個時候很少見
佳麗寶開架品牌--NAIVE出產的產品一向評價都不錯
這瓶卸妝油長相挺可愛的(果然是外貌協會的),結果就買了下來

 圖片來源:YAHOO購物中心

容量:170ML
售價:YAHOO上賣$199,每個地方的價格都不一樣

水水的質地,一點也不稠
很好推,卸妝力也還算OK!
不過乳化得不太完全,洗完臉還會覺得有點油膩感
雖然用完卸妝油後我會洗臉,但還是覺得不滿意,也可以說有點失望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買NAIVE的產品啊!(第一次是買像SOFINA控油粉晶那樣的產品)
不過我想它的乳化劑量應該沒有放那麼多吧!所以乳化力不好

雖然覺得自己踩到地雷
但我有個乾性肌膚的朋友覺得這瓶卸妝油很好用
也許是因為有油膩感跟它的乾性皮膚中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