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美麗藝能界曾經介紹過這罐去角質液(圖右),對於它眼週也可以使用的功能超心動,這種產品還真是少見
剛好買防曬的時候專櫃小姐送我二罐試用品,剛好可以用用
嗯~高絲旗下的產品雖然平常不打折,但是有時候買東西送試用品還算大方
動不動就送個30ML的試用品,不過這次是小姐送我二罐9ML的試用品(原本以為她只要送一罐而已,嘿嘿~還真有一點賺到的感覺!)

圖片來源:AWAKE

容量:100ML
價格:$1450

透明凝露狀的質地帶有明顯酒精味
擦拭完肌膚後會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平滑
因為是擦拭型的關係,所以有二次清潔肌膚的效果
有時候臉沒洗乾淨,化妝棉上都會出現黑黑的顏色
用完它之後再抹保養品吸收力變得非常好
通常去完角質後我會加強保濕或者敷面膜
效果比平常更加倍喔!

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我都會擦一下,因為皮膚油容易堆積角質
不過我使用的時間還不夠長,所以看不出粉刺有沒有減少
但我想如果每天持續使用,角質不再堆積,應該會減少粉刺產生的機率

因為有酒精的關係,所以敏感肌應該不適合使用(尤其是天天用)
如果要使用,建議先在手臂內側做測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