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乳液,因為不想帶回台灣,所以要我們大家幫她用光光

圖片來源:URCOSME

乳液味道很好聞,擦完整個身體都香噴噴的
我覺得有一點點稀,不算濃稠,所以也很好推
原本我看瓶子裡剩沒多少乳液了
沒想到剩那麼一點點的量竟可以擦完全身

乳液質感很清爽,對我而言不會太乾燥
因為我不怎麼擦身體乳液的,有擦皮膚的潤澤度就會增加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有沒有很保濕
不過隔天皮膚倒是比較有被小小滋潤到的樣子

在我同事身邊走動都會聞到這個乳液的香味
想必香味也是蠻持久的!

這個乳液我認為比較適合皮膚較不乾燥者
太乾燥的人用可能就不夠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