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換季,天氣忽冷忽熱
皮膚變得敏感又乾燥
雖然現在也差不多,但是至少比之前好多了!

我的嘴唇週圍是特別地乾燥,乾到脫一圈皮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為什麼人老了以後嘴巴周圍會皺皺的了
結果我去資生堂試用最新的美人心機粉餅
小姐說妳的皮膚太乾燥了,我自己知道,可是怎麼敷臉或擦保濕產品都覺得無法吸收
於是她就推薦我使用莉薇特麗醒膚按摩霜,說是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不過我當天沒買,因為我一直在掙扎,這麼年輕用這熟齡的保養品好嗎?
這方面讓我掙扎好久,後來想想,急救時擦一下就不會太過頭啦!
而且擦後觸感實在太吸引我了,結果就趁著母親節的檔期敗下去了(嗯嗯~果然是敗家女...)



容量:80G
價格:$2500

凍蜜狀的按摩霜,跟我印象中的按摩霜很不一樣
以前總覺得應該要是乳霜才好按摩
可是它的質地像是界於凝膠跟乳霜之間

用量大約一顆珍珠般大小(說明書上是說1.2G,厚~~誰量得出來啊!)即可按摩全臉,用量很省
味道很香,有一點點古早化妝品的味道,但卻又沒那麼濃郁

我照著說明書上的方式按摩直到變乾爽
皮膚的膚觸的確變的柔軟許多,也變的滑溜溜地
隔天再觀察皮膚狀態,毛孔變得比較細緻不說,皮膚還真的變亮了
我的皮膚一直都是白白的,沒想到用了以後更明亮
本來我還一直以為我很久都沒有暗沉的現象了,原來我還可以再更亮
而且唇週的乾燥現象就這麼不見了
只是天氣持續乾燥,而我並沒有天天用,但按摩霜的效果至少也持續了五天以上
這真是令我意想不到的結果,我只能說這瓶按摩霜實在太棒了!

不過有一次我的使用量超過建議量,因為不小心挖太多= . =||
硬著頭皮給它狗上器,結果好油膩 T_T
雖然看不出有什麼油光,可是後來就還蠻容易出油的
所以皮膚油膩的人最好還是少少的用
乾性皮膚比較適合用多一點吧!

其實我很少買這麼貴的保養品
但是我覺得它真的是價格與效果成正比的好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