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30G
價格:$490

拿到它的試用品有一段時間了
直到最近晩霜用完了才被我挖出來應急...

這款美白精華液雖然叫做精華液
但是使用方式是在乳液之後使用
感覺比較像晚安面膜
質地細緻偏稍微稀薄的乳液狀,無香氣
少量使用即可推全臉
質地不油但也不算清爽,現在冬天使用我覺得感覺剛剛好
但是我覺得塗多一點反而保濕效果好,肌膚比較細緻
跟松隆子廣告上說的效果差不多,但要完全變成水煮蛋肌是不太可能啦!
早上明顯發現肌膚變飽滿了,觸感也更柔軟
最近天氣比較冷,洗完臉都會覺得嘴角緊繃
但是前一天晚上有使用它,早上洗臉後就不覺得難過了

至於美白效果方面
雖然我使用的時間還不是很長
不過我有感覺肌膚變明亮了
如果持續下去效果應該更好吧!

最近我都直接拿它來當晚霜使用了
價格可親,預算不多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