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次去清境的收穫,剛好有順道去了埔里酒廠
買到了想了很久的窮人的SKII--酒粕面膜
當天剛好是假日,去酒廠的人也很多,好不容易才擠到賣酒粕面膜的櫃檯
結果竟然發現要和一罐清酒一起買才行
本來想乾脆不要買好了,我又不喝酒...
後來大土豆說既然都來了,乾脆順道買回去好了
心想,反正有他來喝酒,那就買好了


  
  

容量:250ML
價格:$500(必須與清酒一瓶合購)

因為是做清酒的原料,所以打開 時會泛出一股濃濃的酒味
酒粕已是濃稠泥狀,看起來顏色微黃,跟廣源良薏仁粉很像
它的質地算細,不過仍有一點點細小白色米粒,清洗時我才發 現有它存在   

敷起來感覺酒精味特別濃,而且酒精揮發時會薰眼睛,可是並不會流眼淚
眼 睛可以感覺到有氣體往上飄,很特別的感覺
雖然含有酒精,但我敷的時候卻沒有刺痛感,嗯~皮膚油果然比較勇!
敷一次大約15~20分鐘就可 以洗掉了,敷到最後會有緊繃感,但卻不像泥面膜般一直緊下去
這面膜還蠻好清洗的,水多潑幾次就乾淨了,不需要用洗臉海綿幫忙
以往我在清洗 一些塗抹式面膜時,保濕面膜和泥面膜特別難洗,這時我都會用洗臉海綿沾水一起洗掉

效果還不錯,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我大約敷了三次才感覺到 美白效果
我如果是敷手臂應該一次就看得出效果了
不過敷第一次時沒什麼感覺,第二次、第三次之後臉頰好像會變得紅通通熱熱的,好像喝了些酒
而 且臉上還起了幾顆小疹子,這都是我喝了一些酒之後會發生的症狀(臉通紅發熱跟起酒疹),想不到我的臉也醉了= . =
不曉得是不是跟我這幾天敷的 比較勤有關係?還是說它和清酒一樣有去角質功效?
總而言之,我明天是不能再敷啦!

這酒粕不但能敷臉,還可以吃,所以包'裝上有有標示熱量
因此我還特地用吃飯 的湯匙挖它,免得到時我那喜新厭舊的毛病又犯了,不用了還可以拿來吃,物盡其用
酒粕不含防腐劑,所以不用的時候必須冷藏

至於一起買 的那瓶純米清酒喝起來味道還不錯咧!
沒有我討厭的苦味,酒味也不重,真合我胃口
這瓶清酒也有美容功效,除了倒進浴缸和水一起泡澡外,還可 以拿來按摩臉
據說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說明書上都有教一些使用方法,但我還沒試過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另外,做二瓶清酒才會生產出一罐酒粕,我覺得酒廠只要我們多買一瓶清酒算 是便宜了消費者,沒有要求配二瓶
本來我對於這種做法不太諒解,但畢竟酒粕的產量不高,但是需求量很大
如果不消耗一些清酒只會留下一大堆庫 存,庫存=賠錢
雖然對於只想要買酒粕的消費者來說很麻煩又要多花錢,但畢竟酒廠總要想辦法清庫存吧!
這樣想就比較能釋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