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昨天中午我就準備跟大土豆吃聖誕大餐了
聖誕節蛋糕OK!薄酒萊新酒OK!KFC炸雞OK!(原本要買烤雞翅的)
只剩下焗培根甜椒做好就行了
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什麼聖誕大餐啦!
不過卻弄得我手忙腳亂的
當一切都準備就緒,我們二個都早已餓得飢腸轆轆了

      





可愛的聖誕蛋糕,除了房屋跟草莓其他都是不能吃的




 


蛋糕內餡:巧克力蛋糕+布丁+ 芋泥




   






造孽的薄酒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就 是這瓶薄酒萊害的我們手忙腳亂的
因為我沒買過洋酒,沒料想到裡面還有軟木塞
不過這還不打緊,我家有香檳的開瓶器
原本以為可以開始 順利吃飯了
當我開薄酒萊時,開瓶器竟然.....斷了  O_O|||


啊啊~~這真是非同小 可!眼看著開瓶器的螺旋部分卡在軟木塞中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後來我找到尖嘴鉗,於是就 用這個來開
正當我們覺得有希望打開它的時候,軟木塞斷了...........
還 有3/4的部分在瓶子裡,喔!我快要失去耐性了.......
然後大土豆就說,你找找有沒有細長的東西?把軟木塞推進瓶子好了
於是我拿了 剪刀就往裡面捅
「呀!它噴出來了!!!」噴的我整臉都是@@
擦乾淨後我想應該不會再噴了吧!於是又繼續捅,結果又噴!@@
最後總 共噴了三次,弄得桌子地上到處都是
因為這瓶酒我竟然變成大白痴!

不 過喝酒的時候很好笑
我不太會喝酒,會買這瓶酒是因為前一陣子薄酒萊新酒的廣告打太兇了
我想跟大土豆一起喝,他喜歡喝酒,平時飯後他家都會 喝點紅酒
沒想到他竟然空腹就喝下去,一口氣還倒了一大杯
大概3杯下肚他就開始顛了,我看著他搖來搖去的覺得很好玩
一開始我以為他 在騙我,後來他看電視開始沒有焦距,拿酒瓶也拿不穩
我就知道他有點茫了,可是看起來還真可愛
雖然他的理智還在,也可以正常說話,可是身體 就是會晃來晃去
這好像是他第一次茫,以前他都沒有這樣過
他開始跟我抱怨這酒雖然好喝但不合他的胃口,他還是愛啤酒

至於我 實在不適合喝酒,我倒了大概1/4杯不到
剛喝覺得比啤酒好一點,苦味不重,可是喝多了那個酒味我還是無法習慣
過了一陣子臉開始熱,後來脖 子跟下巴交界處還起酒疹
最後又把它丟給大土豆,自己跑去喝雪碧了,呵呵!
我想我比較適合喝有甜味的酒吧!上次去清境喝的小米酒就很合我的 胃口
我把雪碧配一點點薄酒萊調在一起喝就可以接受
不過這種酒被我這樣惡搞,它一定在偷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