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它可以增加保養品三倍吸收力』,只要是有做保養的人看到應該都會心動吧!
它,在網路上好評不斷
後來我在百貨公司看到特價也忍不住買下去了...
真是經不起誘惑的人
但是它的說明真的很令人心動
可以排除毒素,還可以節省保養品呢!
我覺得它擠乎把所有保養功效都囊括進去了,看起來實在很神奇!

圖片來源:OGUMA

容量:160ml
價格:$1200

用起來感覺就真的跟水一樣,沒什麼味道也沒有顏色
效果也感覺不出來
我真的照它上面說的試過只噴它不擦其他東西,但是真的沒什麼效果
倒是我常把它拿來沾面膜紙敷臉
效果還可以,不過還是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頂多就是前一天熬夜暗沉補充水分後臉會比較白
因為它沒有鎖水功能,所以用完還是要自己補充乳液

用起來不會刺刺的,我想應該比較適合敏感型肌膚吧!
如果我皮膚比較敏感的話,會考慮買它或是雅漾活泉水來用

這個價格其實蠻貴的,跟它當初一罐$300的價格有天壤之別
我用的是它舊包裝,鋁罐噴瓶的
雖然看起來價差這麼大
不過它們公司現在三不五時寄來促銷訂購單
一次買四瓶價格也算$1200,就跟當初一樣
另外還會再多送一個贈品,通常都是新品
不買也可以直接拿訂購單去門市換,我覺得這個促銷方式還不錯啦!
因為我很喜歡試用,嘻嘻嘻!
所以我也訂購了幾次
如果OGUMA沒有這樣促銷,我想我以後買它的產品機會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