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Origins

買的時候我正處在青春痘正多的時候
在小姐的推薦下我買了泥娃娃跟奇蹟面膜

標榜是活性炭做的泥娃娃的面膜很漂亮
黑黑的很有光澤,看起來很滑順,也沒有什麼怪味
不過第一次敷的時候真是痛死我了>_<
我覺得臉快要被侵蝕掉了T_T
但是我還是敷了十分鐘才沖掉
沖完果然臉看起來雖然有點紅紅的
但是毛孔似乎變得比較乾淨

後來有一次我把它敷在擠完的青春痘上
這顆青春痘已經復發過2.3次了
在我敷完泥娃娃後就再也沒有復發了
這表示它的清潔力相當好吧!
但是因為太痛了
敷它之前千萬不要去角質
最好拿精華液先打個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