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開架品出現了難得的防曬飾底乳
每次去看都銷售一空
這次好不容易才被我買到了~ccc.....

圖片來源:urcosme

我買的是綠色,它是乳液狀的飾底乳
SPF15.PA+的防曬係數雖然有點低
不過有係數就已經很不錯了
修飾泛紅肌膚的效果不錯,也很清爽
擦上後要盡快推均勻,否則會立刻出現屑屑
雖然它有添加海洋膠原蛋白作為保濕用,可是我感覺不出什麼保濕效果
反而是同系列的白色飾底乳雖然沒有潤色效果
但是感覺比較保濕

綠色飾底乳的持妝效果還算不錯
我猜測它可能也有一點控油效果

價格NT$220  30ml很便宜
如果遇到屈臣氏或康是美削價競爭就更便宜了
我很樂見這種情形~啊呵呵呵呵(ho ho 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