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睫毛膏剛出的時候,是以限量品的姿態出現
一共有黑色及藍紫色,當時我就買了藍紫色
當時的價格比現在還要便宜,我記得好像700多元
也許是因為太暢銷了,後來竟變成了常態商品
目前正品售價是$840,今年又跟網友買了黑色的SAMPLE
這是我最喜歡的睫毛膏之,真是愛死它了

我買的這二支都是不防水的
它的刷頭超大可是我很喜歡這麼大的刷頭,而且也很大隻
濃密效果真的很好
睫毛膏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還不錯

這睫毛膏原本是給秀場的model用的
我覺得用起來還真的蠻有假睫毛的效果唷
睫毛好像瞬間就增加了
因為是不防水的,所以遇水會暈染
不過卸妝時就方便多了 

用久了以後,刷睫毛時就會出現小小結塊
我想差不多也該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