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舊款藍色去角質膠
軟管式包裝非常大條,我用到現在還在用~快過期了@@||

去角質力非常好,在我使用過的去角質凝膠中,這罐排名第一
我通常都是洗完臉後才會使用它
一直按摩按摩就會搓出許多屑屑,不過我的額頭幾乎都搓不出來
真是奇怪,額頭容易出油及堆積角質,不可能一點角質都沒吧
搓完後洗淨,臉都會變的很滑嫩,毛孔看起來也乾淨許多

使用說明上還標榜可以卸妝
有時候我也會直接拿來卸妝用
大概都會卸個二次左右,卸二次就已經把大部分的彩妝卸掉了
我不敢卸太多次
因為用它卸妝洗臉完後都會覺得臉變光滑,我想它也順便幫我去角質了
所以我認為這個拿來卸妝不可以天天用,免得角質變薄使肌膚變敏感

每次去完角質我會再敷個保濕面膜或化妝水
我覺得敷完的效果會比沒去角質就敷臉的效果好很多

除了敏感膚質外,我覺得一般肌膚使用它應該都還OK
去完角質後的肌膚會比較薄
對外界的變化也比較敏感,這時候一定要好好呵護肌膚
盡量不要使用太刺激的產品,舉凡會刺痛的最好都不要
因為用了反而會比平常還要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