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UrCosme

這是一個網友送我的
拿到的時候其實還不太會用
看了網友的討論後,知道它是屬於毀譽摻半的保養品
我想,既然都已經拿了就來試試看吧!

我記得當時是冬天,我的臉比較乾
那時我都是直接滴在手上,手指沾了就直接往臉上抹去
那個時候皮膚真是好的不得了,臉的保溼度變得很好,皮膚也跟著細緻起來
心想,我真是得到了一個好東西呢!

可是一到了夏天,我的用法竟然還是跟冬天一樣
可怕的事情終於降臨了.....我開始狂長青春痘
我要哭了,以前我從來沒長過這麼多的青春痘!嗚嗚嗚~~>_<
嚇得我馬上停用,心中暗自咒罵這個可怕的保養品
話不多說,立即打入冷宮,真是個翻臉比翻書還快的現實女人.....

我心想,明明就有網友說可以治好青春痘,為什麼對我就無效???
心中的O.S.「可惡!老娘就是不信邪!」於是,被我無情冷凍了半年的純橄情再度被我拿了出來
反正再慘應該也慘不過現在了吧!於是死馬當活馬醫
我照著人家的用法:
在化妝水未乾前,壓1滴純橄情出來,在手掌摩擦後直接按在臉上,如果有長青春痘的地方再擦一點
隔天青春痘就會消了,在化妝水未乾前就擦上純橄情,臉就不會太油膩
據我試過的結果,任何油膩型的保養品都適用於此方法
言歸正傳,我用了大家說的方法再挑戰一次
隔天我的青春痘真的消了!YAYA!
長痘痘我想應該是當初使用方法不對的關係

後來就一直使用這個方法,不只是臉可以用,連身體跟頭髮通通都能用
我自己會擠一滴用手掌摩擦後,先抹在濕潤的髮尾上,然後慢慢由下往上擦
一開始先抹頭頂的話,等乾燥後會太油,先抹較乾燥的髮尾比較好
等吹乾頭髮後,頭髮就會變得很柔順,也等於順便熱油護髮了吧!

因為用量很省的關係,再加上我有喜新厭舊的惡習
所以用的速度真的很慢,結果大約還剩1/3就出現油臭味了
我想保養品開封後還是趁新鮮早點用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