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買下嘉美艷容露是因為看網站上大家對它的評價不錯
而它也是資生堂熱賣多年的經典商品,且價格便宜,衝動之下就去買了一罐

 




它的瓶子感覺有點復古,像古早保養品
事實上嘉美艷容露已經熱賣幾十年,從阿嬤時代就存在啦!



裡面裝著粉紅色粉末,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化妝水有一點古早化妝品的香味,使用時涼涼的很舒服
雖然含有酒精,但並不會感覺到刺痛
通常我都拿來濕敷, 擠完粉刺或是日曬後鎮定我都會敷,效果很好
看不少網友都說敷痘痘會消,我試過多次仍無效,可能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的關係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件物超所值的商品,我已經重複買過許多罐了
不過建議敏感肌膚還是盡量別用,因為含有酒精


※2009年小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