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粉底液是網友挖來給我的
因為她覺得不會用放著也是浪費,於是就給了我一點
以前就聽說過它優越的遮暇力
對於臉上斑點多又遮不住的我算是一大福音
只是屈就於它昂貴的價格,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這款粉底是濃稠的霜狀,我覺得它其實不太好推
我網友說她用時如果不趕快推均勻很快就會乾掉
上次電視上看到kevin老師示範用它加上乳液就比較好推
不過我自己試用過這個方法,我覺得粉底+乳液很難混合
我猜測,這款粉底應該有點防水功能...

它的遮暇效果相當好,我的斑點大約被遮住了80%以上
如果要遮暇力好的話,粉底一定要比較濃稠
太稀薄的粉底通常都比較自然不怎麼遮暇
妝還蠻服貼的,持久力還ok
比起一般粉底好一些,稍微有點控油力

不過這種粉底有一個缺點,就是上妝時間久了二頰會開始斑駁
你會看到粉底開始出現一塊一塊的樣子
我以前試過歌劇魅影的粉底膏也出現相同的情況
不過小姐上妝都是用壓的沒有推開,粉當然很厚
如果這款粉底屏除這個缺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