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urcosme

這款睫毛定型液一上市沒多久我就跑去買了
沒辦法~~我擦睫毛膏實在太容易暈染了
所以這款睫毛膏我非常期待

它主要功能是睫毛定型、防暈染,因此又有一個別名叫做「睫毛雨衣」
刷頭跟一般睫毛膏一樣,刷頭沒有特別小或特別大
定型液是白色霧霧的凝膠,有一股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用法是在刷完睫毛膏乾後再將定型液刷上就完成了

刷好後覺得睫毛好像變的比較堅固
睫毛長時間下來睫毛依舊不動如山,完全沒有塌下來的樣子,也幾乎不會暈開
我發現,如果擦得太少還是會暈
要多擦幾層,而且一些死角最好也要擦到,這樣才能確保它不會暈開
果然,卸妝時比較費工夫,可是跟FASIO的睫毛膏比起來又好卸一點
這支睫毛定型液對於會暈的人來說的確是一大福音,我相當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